网传包贝尔将补办婚礼 拍摄婚纱照疑做准备(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网传包贝尔将补办婚礼 拍摄婚纱照疑做准备(组图)

2016-03-16 10:00:28  来源:新华娱乐

   昨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一组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在街头拍摄婚纱照的路透照片,两人以传统中式婚庆服饰两项,在拍摄现场甜蜜秀恩爱,羡煞旁人。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此次拍摄婚纱照,疑似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做准备。

   包贝尔、包文婧同为北京电影学院出身, 2005年两人恋爱;2013年,包贝尔向包文婧求婚;2015年,两人喜获爱女“饺子”,升级为人父人母,“女儿控”包贝尔更经常通过微博透露饺子的日常,一家三口十分甜蜜。

   近两年包贝尔一连参与了不少电视电影的拍摄,还参加了几档热门综艺栏目的录制,近期更发挥喜剧特长,自导自演了电视剧《欢喜密探》。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包贝尔也表示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希望能够在今年把婚礼办了,完成两人的一个小心愿。而此次两人婚纱路透照的曝光,加上包贝尔本人也通过微博表示“干了一件大事” ,似乎印证了两人婚礼即将举办的消息。此次曝光的路透照,两人以一身中式婚庆服装亮相,颇有传统风情。有知情人士透露,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即将于近期举办,但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看来经历了10年的风风雨雨,两人的感情依旧笃定,相信这场婚礼也会充满浓浓的“包式风格”,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