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多花50元可提前点播看《庆余年》 网友不买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会员多花50元可提前点播看《庆余年》 网友不买账

2019-12-14 13:46:18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梅冬妮) 曾被《庆余年》“加更”的宠粉行为甜到的观众们,如今收获了一个五味杂陈的加更信息。11日,腾讯、爱奇艺官方微博同时表示,《庆余年》再度迎来“加更”,每周一、二、三晚8时更新两集外,截至12月16日19:59前,会员还可再多花50元提前点播剩余剧情,更新日可比日常会员多看6集。

  当晚,在《庆余年》霸榜多个剧情关键词热搜后,“庆余年超前点播50元”跃升热搜榜其中一位。已经在《陈情令》时被割过一轮“韭菜”的网友,纷纷表示出愤怒。

  暑期大热的《陈情令》,在剧目结局阶段采取超前点播模式,已经是平台会员的受众再额外付费30元,便可提前解锁大结局。对此,观众们虽一面表示不满,一面仍“真香”地打开钱包,付费进行超前点播。更令人汗颜的是,当晚如期而至的超前点播特权,由于腾讯视频客户端的技术BUG,非VIP用户在不用支付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也能自如观看参与“超前点播”的剧情内容,导致此话题再度被推至风口浪尖。随后,《明月照我心》《没有秘密的你》等剧在排播上,也都复制过类似套路。

  《庆余年》在排播上再度挑战观众底线,将“超前点播”超前到播出中段,将30元的点播费用增长至50元。并且,伴随“超前点播”一同出现的,还有大批价格“诱人”的“全集资源”漫天飞舞。原本意在“打击盗版”的超前点播,却引发了更为猖狂的盗版横行。

  想让观众再度买单,并不容易。“我买个会员只是为了不看广告?!”“充了会员还要再缴50块钱,不知道是为了保护版权,还是逼大家看盗版!”“《陈情令》时就被坑了,不知道这次的技术BUG还在不在。”类似充满愤怒的评论,代表了近8成网友的心声。

  然而,付费会员还需额外付费获得更多服务的操作,在线上音乐平台运营上并不罕见,如今已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但将此种付费获得增值服务的方式移植至视频平台后,却引发“众怒”。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种在VIP会员基础上,通过额外付费推出VVIP的会员模式,其实无可厚非。

  但对比音乐平台根据不同会员模式,提供细分的特色服务来看,视频平台除变相推出需额外付费的VVIP点播外,并未给予不同会员模式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推广单集付费、超前点播的同时,未来平台也需加强其他线下延伸服务,以安抚原有的付费会员,而非一味稀释付费会员原有的权益。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会员再多花50元就能提前点播 《庆余年》玩“套路”网友不买账

    曾被《庆余年》“加更”的宠粉行为甜到的观众们,如今收获了一个五味杂陈的加更信息。11日,腾讯、爱奇艺官方微博同时表示,《庆余年》再度迎来“加更”,每周一、二、三晚8时更新两集外,截至12月16日19:59前,会员还可再多花50元提前点播剩余剧情,更新日可比日常会员多看6集。
    2019-12-13 14:13:06

  • 《天·火》《误杀》《被光抓走的人》贺岁档“爆款”能否诞生?

    12月12日,灾难动作片《天·火》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000万元。12月13日,《误杀》《被光抓走的人》《唐顿庄园》《父子拳王》《金色荣耀》《早安公主》《我为兄弟狂》《幸福岛味道》《老喇叭新传》《生根》等10部新片来袭,犯罪片、爱情片、运动片、剧情片集结,种类繁多。
    2019-12-13 14:08: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娱评

  • “年度金曲”评选 别成流量自娱自乐

    最近某音乐平台公布的“年度十大金曲奖项”——周杰伦、王菲、许巍、五月天等人的新歌均未入榜,更多的是所谓的网红作品。榜单一公布,立即引发网友的质疑:除了《知否知否》凭借赵丽颖的电视剧有知名度和传唱度之外,其他的歌曲都没怎么听过,是我老了吗?
  • 汤唯的这一哨,哑得透透的

    薛晓路这一次放弃了女导演擅长的欲言又止、欲拒还迎和欲罢不能的情感把玩,上来就让男女主角在异国风光酒店修成正果。不想一系列阴谋扑面而来,异国追杀、亡命天涯、街头飙车、草原遁地,俨然一串特工大片的戏码。显然,导演薛晓路已经不满足于老男人与大龄女青年的卿卿我我,开始走起了国际动作大片的路数。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