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来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来华

2019-11-14 07:53:43  来源:北京日报

演200余场,比同名电影多3首歌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来华

  北京日报讯(记者 韩轩)《狮子王》是一部深受观众喜爱的迪士尼动画长片,同名音乐剧也是一部诞生22年长演不衰的经典之作。11月13日,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宣布将于2020年登陆武汉和北京两座城市巡演,开启持续超过半年的巡演。

  音乐剧《狮子王》讲述的也是小狮子辛巴复仇和成长的故事,它于1997年首登百老汇舞台,迄今已被翻译成8种语言,曾于2006年巡演至中国。2017年,迪士尼推出《狮子王》音乐剧百老汇上演20周年的国际巡演版,在陆续造访新加坡、首尔等地后,将于2020年2月19日登台武汉琴台大剧院,并于5月6日亮相北京保利剧院。本次《狮子王》巡演在中国演出场次超过200场,创下国际音乐剧在华巡演的最高场次纪录。

  动画电影《狮子王》中有很多动人的音乐,音乐剧自然也不例外。音乐剧不仅包括同名电影中的音乐,还包括3首新歌,个别电影中的音乐在运用到音乐剧时被重新创作了歌词。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的《你是否听见爱情?》和著名歌谣《影的大地》也在其中。

  《狮子王》电影中,大量可爱的草原动物栩栩如生地呈现在银幕上,那么在舞台之上的《狮子王》,演员们会如何表现动物呢?答案是用人偶和面具。

  《狮子王》中还有一个戏剧性的场景,成千上万的动物冲向辛巴——当然也就是冲向观众。在剧场中,这个场面会以电动的形式呈现,舞台后方设置一个大滚筒,动物被画在画布上滚动并逐渐变大,最靠近观众的舞者还会移动巨大的牛羚面具,制造出兽群狂奔的壮观景象。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哪吒》涉抄袭被诉:原告索赔5000万 称遭网络暴力

    此前备受舆论关注的《五维记忆》与《哪吒之魔童降世》著作权之争,近日闹上了法院。记者获悉,北京知识产权法院11日受理了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诉杨某、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等侵害作品改编权、复制权及发行权纠纷一案。
    2019-11-12 15:34:20

  • 一周看三档“演员”,你疲劳了吗?

    11月8日晚,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上线了;在这之前,浙江卫视的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这一季已于10月26日晚亮相;再早一点儿的话,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10月11日就开播了。
    2019-11-12 13:30:1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认真拍戏,你就赢了

    切磋演技不是最好在剧组里吗?展示实力不是最好在影视作品里吗?上综艺来拼表演,除了营造话题、刷一波存在感,或博关注,或吸粉丝,真正聚焦在演员的专业养成和职业素养的,怕是不多吧。
  • 科学“联姻”电影 需要一位好“媒人”

    电影与科学两者的关系就像婚姻。倘若尖锐对立,一拍两散,最终只能落得悲剧收场;而恩爱和睦,则是一部出乎其类拔乎其萃经典电影的必备条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