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展播推荐25部佳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我和我的祖国”展播推荐25部佳作

2019-09-27 15:21:59  来源:北京晚报

  9月24日到2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节目展评展播活动”在京举行。在展播活动荣誉盛典上,《天下徽商》《如果国宝会说话》等25部作品荣获本次活动评委会特别推荐。

  今年5月,中国电视行业电视委员会围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面向全社会节目制作单位征集十八大以来创作的在各级电视台及网络播出的纪录片、短视频、微电影等视频节目,共征集到短视频、纪录片、微电影、快闪等不同类别作品近600部。经评选,一批反映国家建设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天下徽商》《如果国宝会说话》《纪录四川的100双手》《我在故宫修文物》《希望的田野:拉林河畔》《河西走廊》《孤山路31号》《航拍中国》《港珠澳大桥》等25部作品荣获本次活动评委会特别推荐。这25部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70年来国家发展的辉煌历程。(记者邱伟)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