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亿!北影节签约创新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309亿!北影节签约创新高

2019-04-21 10:34:29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昨天,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举行签约仪式,共有77家企业的40个项目达成合作,签约总金额达到309.0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8.48%,再次突破纪录。签约项目包括重点影片开发、重点影片宣发、达成战略合作、建设产业园区、设立行业基金以及青年影人的培养计划等。经过八年的发展,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签约额是第一届签约额的十倍。

  签约仪式现场,由中影股份主持的“祝阿国际文创小镇”影视基地建设、中国·超化国际影视港都顺利签约。“祝阿国际文创小镇”影视基地建设投资约70亿元,预计于2023年完工。小镇集影视艺术、拍摄、制作、发行、文旅为一体,将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及当地经济文化的进一步繁荣发展。中国·超化国际影视港将建设为集影视创意、拍摄、制作、发行、体验、旅游、教学和服务等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全产业链影视产业园区。

  中影股份有8个项目签约。其中,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AAA集团将合作拍摄《金玲传奇》;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与北京追踪者也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影片《圆梦星球》的制作;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与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影院服务的战略合作签约。

  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6个项目签约,其中不乏多个精品文化项目。保利文化股份与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发影片《张伯驹》;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华仁鼎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进行老舍先生作品孵化,包括《猫城记》《断魂枪》《青蛙骑手》。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还与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重点宣发项目《岁月忽已暮》。该片立足社会上的留学热点,以留学生的情感生活为主要题材,由张子枫、姜潮、宋威龙三位青年演员担纲主演,为观众展现一个温暖而感人的爱情故事。

  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外影视企业来往更加密切,合作更加广泛。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沅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制作中泰合拍片《失恋先生》;美国国际商会、共生联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牵头设立菊美共生影视文化产业基金与美国国际商会-影视文化产业委员会;聚力盛世(北京)传媒咨询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传奇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两部合拍片《爱,顺其自然》和《君子好酋》。

  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还与索尼影视签署电影《烈火英雄》的海外发行合约,助力优秀的中国电影走出国门。华夏电影、创世星影业和印度公司Kabir Khan Films将合作开发《阿辛哥的奇妙之旅》。

  签约仪式的最后,北京国际电影节与27家重点影视公司达成重要战略合作签约,包括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创文娱、北京文化、华策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大家宣言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将拍“中国版”

    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昨天在北影节上召开,正式宣布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地球上的星星》将拍摄中国版。过去几年中,以《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佳作为首的印度电影陆续走进了中国市场。
    2019-04-21 10:33:57

  • 首艺联版图扩大13家影院新加入

    “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昨天在北影节上发布2019年重点活动。包括“首艺联·舞台光影——国家大剧院红色经典歌剧电影展映”、与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合作开展的“首艺联·经典再现——七十年经典体育电影回顾展”。
    2019-04-21 10:33:24

 
 

精彩图库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04-21 09:11:01

    当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

  • 包文婧携手GoFashion路尚 展现“彩云之南”锦绣风光

    2019-04-17 15:49:04

    日前,GoFashion路尚、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人民日报漫画增刊、游云南携手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开展“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并邀请公益大使包文婧女士同行,拍摄系列公益素材,展现当地文化魅力。

  • 朱一龙写真曝光 释放绅士型格

    2019-04-17 09:42:59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当天接连曝光两组最新时尚写真,两组造型释放酷雅风范,举手投足间绅士型格。写真中,朱一龙身穿撞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尽显青春活力。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 程潇最新写真宛如油画仙女 绚丽碎花碰撞复古质感

    2019-04-16 13:27:09

    近日,95后少女偶像程潇一组碎花长裙写真曝光,在同印花色系背景下给人别样的视觉冲击。大片中程潇身着玫红碎花长裙华丽高贵,复古泡泡袖又增添几分甜美俏皮。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当下的年代剧缺了点什么?

    相较于部分热播剧类型的浮沉,年代剧在中国电视荧屏上是个情绪稳定的常客。多年来,中国年代剧兼具了家国情怀、文化格调和历史内涵,同时又民族色彩浓郁,极富视觉表现力。
  • 银幕如何书写当代青春之歌?

    如何在大历史转型中,艺术化地呈现普通人血肉丰满的“青春”,呈现出青年有效参与历史发展的富有朝气、昂扬有力的“青春想象”,是国产青春片自我超越的关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