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交“轻骑兵”问候滨海学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天交“轻骑兵”问候滨海学子

2019-01-07 09:34:08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新年伊始,天津交响乐团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再出发,昨天下午,天交“轻骑兵”小分队从市区赶赴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市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以一台“奏响新篇章 共筑中国梦”2019年新年音乐会为师生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自2017年12月起,天津交响乐团组织多支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以交响乐、室内乐、独奏、重奏等形式奔走全市基层,成为深受群众欢迎的名副其实的“轻骑兵”。目前,天交“轻骑兵”以“再出发”为新的责任和担当,继续深入基层为广大群众服务。本场演出是在迎来新年之际,天交小分队为师生们精心准备的新年音乐会,所演奏的曲目均是弘扬主旋律的经典中国作品和影响广泛的国外名作。

  音乐会上,小分队以一曲《红旗颂》率先点燃了全场的爱国热情,当曲中《东方红》《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起,在座的师生们深受鼓舞。芭蕾舞剧《白毛女》《红色娘子军》选曲经典的旋律令人百听不厌。《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再次激发了每名师生的爱国之情,他们自觉加入到合唱、打拍中,现场气氛令人动容。《茉莉花》《蓝色多瑙河圆舞曲》《一杯美酒》等作品也得到了师生们的喜爱。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 《没想到吧》凤凰传奇电梯接唱没被认出

    全民互动大型综艺节目《没想到吧》第七期将于1月5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 “欢乐无限男团”联合凤凰传奇一起给观众送上惊喜和欢乐。
    2019-01-05 11:15:34

  • 濮存昕美文朗诵会全国巡演收官

    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濮存昕发起的“听见美·濮哥读美文朗诵会”全国巡演收官演出3日至4日亮相北京保利剧院。“听见美·濮哥读美文朗诵会”去年1月31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并开启全国巡演。
    2019-01-05 09:56:51

 
 

精彩图库

  • 周冬雨:吃亏是福,是演员最大的幸运

    2019-01-07 07:47:13

    2016年,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随后,包括华表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内的多项电影大奖,年仅25岁的周冬雨全部包揽。在很多人看来,演艺路上的周冬雨是幸运的。

  • “地道的东北人”上线 张天爱成史上最接地气米妮

    2019-01-05 13:27:06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2019年的第一张自拍。图中,张天爱头戴迪士尼米妮头套,时而行走在人群间好奇观望,时而倚靠在以维尼熊为背景的墙面上感受童话世界的美好。

  • 《锋味》谢霆锋首遇“踢馆选手” 佘诗曼比拼厨艺

    2019-01-05 11:09:12

    本期节目,在开播发布会中率先亮相的佘诗曼,即将与谢霆锋在土耳其开启“厨艺比拼”的美食之旅。随后,二人挑战90分钟做鱼,土耳其扯饼,烤肉切片……五年来首次遇到“踢馆选手”的谢霆锋,如何巧妙“应战”?

  • 周冬雨首次“触电”职场剧:幕后工作者是真正的英雄

    2019-01-05 08:38:22

    据悉,《幕后之王》将镜头对准电视节目制作的幕后,讲述了周冬雨饰演的心怀梦想、立志成为优秀节目制作人的星天娱乐实习生布小谷与罗晋饰演的国内顶级节目制作人淳于乔的职场奋斗的故事。

  • 刘涛为护林英雄动情献歌 王珂做饭着火称要远离厨房

    2019-01-04 11:16:02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2》今晚将播出第十三期。上期节目中刘涛王珂与客人分享自己的经营理念, 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而王珂与王子文的客栈bttle,则引爆新一轮节目笑点。

  • 迪丽热巴亮相《我们一起上春晚》 终极送命题考验直男求生欲

    2019-01-04 11:07:13

    在小品《看电影约会》中,迪丽热巴口罩墨镜遮面,以客串影院路人甲的形式神秘登场,惊艳亮相让现场观众顿时尖叫沸腾,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