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花店》小S第二期开启完美属性管理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小姐姐的花店》小S第二期开启完美属性管理模式

2019-01-02 13:18: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第二期即将上线。在最新一期预告中,花艺师欧阳娜娜与其他四位主理人成功会师,从美妆博主转型为花艺师和小厨娘。全宇宙最美店长小S因强迫症遭到了弟弟们的吐槽,镇店大总管宋佳爆笑金句频出,“老一辈”同盟诚不欺我。首席花艺师林彦俊橘言橘语2.0“惹怒”小s,林彦俊和小鬼为了花店开业特意排练舞蹈,带来满屏都是大长腿的视觉享受。本周四1月3日20:00小姐姐的花店也将正式营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我们跟着小姐姐们一起感受异国他乡的浪漫。

  小S强迫症遭林彦俊吐槽 欧阳娜娜大型圈粉现场

  小S和宋佳组成的“老一辈”同盟一秒转化成“恶魔姐姐”,戏精附体假装生气教育迟到的林彦俊和小鬼,成功唬住了弟弟们,却没想到两人没绷住秒笑场。本以为店长小S是接梗担当,没想到做起事来雷厉风行,节目中开启了强迫症属性。整理花店时,说好的让弟弟们做苦力,小S却凡事亲力亲为,前一秒还说让男生们负责粗活,后一秒打扫整理不停歇。林彦俊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到:我最怕遇到这种老板。你们“老一辈”真滴很严格诶,不过有了这么负责任的老板,还愁花店运营不好吗。

  作为忙内的欧阳娜娜,一到花店就展示出了力求完美的特点,为了做出完美的花束,重做了许多次,就连包装都没放过,真·细致女孩。回到宿舍的娜娜也是田螺姑娘本人了,到达的第一天晚上就承包了所有人的晚餐,娜娜牌暖心面条,不仅俘虏了其他主理人的心,就连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和欧阳娜娜锁了。

  宋佳老干部金句频出 林彦俊小鬼排练营业大秀

  温馨的晚餐时间,镇店大总管宋佳频曝金句: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爽朗性格实力圈粉。为了第二天的开业,小S在餐桌上整理了一遍开幕词,林彦俊实力拆台表示开幕词很像夜店的开幕,橘言橘语2.0惹毛小S。求胜欲满满的林彦俊立刻改口觉得小S讲得没有问题,小S灵魂拷问林彦俊会不会觉得她像40岁的妇女,林彦俊否认三连:不像、我觉得不像、真的完全不像!随后话锋一转直接说从小看小S的节目长大,您的好友林·越描越黑·彦俊成功上线。

  为了开业成功,林彦俊和小鬼特意准备了一段开幕舞蹈,Evan&Lil Ghost组合正式成立,虽然第一次彩排就不断出错,但是在重新商讨后的第二次彩排堪称完美,实力炸场,大海啊都是水,俊鬼啊都是腿。不知道正式表演时,两人能不能slay全场呢?

  据悉,《小姐姐的花店》是一档由超级美丽店长小S(徐熙娣)、镇店大总管宋佳,首席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王琳凯)、花艺助理春夏、花艺师欧阳娜娜参与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不仅是一趟找寻自我的心灵之路,更能触发“花时间,去生活”的情感共鸣。《小姐姐的花店》已于12月27日首播,每周四晚20:00点与神仙组合一起共享花韵风采!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TFBoys成年后合体湖南卫视

    从邀请的艺人来看,流量偶像仍是主要阵容,有相当一部分是2018年凭借热门剧集而走红的演员,例如通过热门剧集《延禧攻略》《镇魂》晋升为“流量红人”的秦岚、朱一龙以及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沈月。
    2018-12-30 14:12:56

  • 小手机上看大戏 网络戏曲盛会迎新年

    12小时全网不间断直播、名家变主播趣谈梨园台前幕后、网友刷弹幕互动赏戏体验……2018年12月31日,河南郑州“戏缘·建业大食堂”上演网络戏曲盛会。戏曲遇上互联网,碰撞出千万级流量。
    2019-01-02 08:55:10

 
 

精彩图库

  • 佟丽娅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 致力于做“硬核”演员

    2019-01-02 13:15:19

    1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2018国剧盛典中,演员佟丽娅一身浅蓝色长裙出席盛典,并收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现场她发言真挚,称自己要做有“硬核”的女演员,赢得阵阵掌声。

  • 赵薇亮相电影频道跨年公益盛典 分享暖心故事

    2019-01-02 13:14:10

    四年来赵薇一直致力于挽救白血病患者,作为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的发起人之一,赵薇在现场分享公益初心,动情讲述自己与被救助患者小于的暖心故事。

  • 李易峰央视元旦晚会霸气演绎《男儿当自强》

    2019-01-02 11:37:39

    新年第一天,备受关注的央视元旦晚会拉开序幕。李易峰一身帅气简约的灰黑西装造型亮相,献唱经典曲目《男儿当自强》。这也是李易峰2019年度的首次亮相,浑然正气,帅气有型!

  • 戚薇国剧盛典获“年度飞跃演员”奖 现场温暖献歌

    2019-01-02 11:35:15

    2019年1月1日,戚薇凭借在《北京女子图鉴》中的精彩表演荣获“年度飞跃演员”,戚薇在剧中饰演的“北奔”女孩陈可实力代言“北奔女性”一族,为了爱和梦想,在北京这座城市不断向前奔跑。

  • 宋茜亮相跨年晚会 气场全开点燃新年耀目之火

    2019-01-02 11:31:03

    12月31日,宋茜现身广州,出席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宋茜一袭印花密集亮片连帽衫耀眼亮相,带来《屋顶着火》新年特别舞台。宋茜斑斓华丽的密集红色亮片,打造华丽神秘的未来气息。

  • 吴谨言获“青春飞跃女演员”奖 洒泪国剧盛典现场

    2019-01-02 11:26:52

    1月1日晚,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吴谨言获得青春飞跃女演员荣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中机敏果敢,爱憎分明的“魏璎珞”一角,深受观众和业内关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 优势栏目

    火星首唱!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原来你有...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