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让喜剧别于玩闹 10月28日《喜剧总动员2》优酷全网首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匠心让喜剧别于玩闹 10月28日《喜剧总动员2》优酷全网首播

2017-10-27 16:45:04  来源:中工娱乐

  明星搭档喜剧素人带来“喜剧爆击”

  张若昀江一燕颠覆形象“打头炮”

  《喜剧总动员》第一季曾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笑与经典,高质量的喜剧表演使节目在当时雄霸十二期收视冠军,优酷总播放量更是突破12亿。据了解,《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中跨界明星挑战喜剧的模式,一如既往地深入生活、观照现实、扎根人民,呈现更多有筋骨、有温度、有情怀的喜剧节目。同时,节目还加入了明星和喜剧素人共同冒险,吴秀波、张艺兴、郑爽、张若昀、杨紫、雷佳音、包贝尔、魏大勋、柳岩、郭涛、秦海璐、胡静、江一燕等16位跨界嘉宾上阵搭档大潘、佳佳、张小斐、文松、丫蛋16位实力喜剧素人,空前盛大的喜剧阵容让人期待不已。同时,节目赛制全新升级,两队队长由一人带队升级为两人组队,结合2次助演机会,让比赛更加激烈的同时也赋予了更多的看点。

  据透露,《喜剧总动员》第二季首期节目将由郭涛、张若昀、江一燕等三位跨界明星携手喜剧素人共同打响回归第一炮。郭涛与喜剧素人倾情演绎浓浓父女情,风流倜傥的“京城四少”之一张若昀玩起了返老还童,而优雅女神江一燕则大改温文尔雅的荧幕形象,将白发质朴却又带点泼辣霸道的乡村妇女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在爱情回忆的主旋律中,带出抗日英雄的情怀,将保家卫国的爱国情融入喜剧中,完美契合节目守正出新的主旨,展现高级喜剧的正能量。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