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曝最新剧照 张逸杰演绎环保科学家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火王》曝最新剧照 张逸杰演绎环保科学家引期待

2017-10-18 10:39: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8日报道 近日,由景甜、陈柏霖、张逸杰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首次曝光了主演张逸杰的现代剧照。从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张逸杰身穿灰色高领毛衣和蓝色细纹西装外套,手握黑色文件夹,眉宇间英气逼人,展示了少年绅士的品格。

  张逸杰饰演的“雷昊”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环保主义者,他为了保护新能源与陈柏霖饰演的科学家林烨并肩作战、携手抗敌,上演了一系列紧张精彩的故事,十分引人期待。

  据悉,张逸杰一直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纯粹精湛的演技一直颇受大众喜爱,在《火王》中,张逸杰古现代交错,分饰“司雷之神昊玥”和”环保科学家雷昊”。而他将如何诠释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张逸杰杂志大片曝光 活力少年演绎治愈系萌帅

    近日,张逸杰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大片中,张逸杰置身于球场变身运动少年,休闲装与运动相结合,帅气又不失阳光活力。活力少年张逸杰在青春张力的画面中将治愈系帅萌演绎的淋漓尽致。
    2016-11-28 10:49:48

  • 温暖少年上线! 张逸杰冬日写真笑容灿烂

    近日,小鲜肉张逸杰的一组冬日写真新鲜出炉。写真中,张逸杰身着简单灰白色毛衣,清新阳光。面对镜头,张逸杰粲然一笑,仿若冬日的一道温暖阳光,让人眼前一亮。
    2016-12-16 09:16:51

  • 关晓彤王俊凯张逸杰领跑95后新生代演员 小鲜肉加盟《半妖倾城2》

    随着95后小花小鲜肉的崛起,影视剧中也越来越多年轻的面孔。前有国民闺女关晓彤、参演《长城》演技受到认可的王俊凯,后有凭借《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童年胡歌角色而被网友熟知的张逸杰...
    2016-12-19 06:04:00

  • 中工娱乐: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hi

    3月21日,欢娱影视在京召开了以“欢动视界 娱众不同”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暨新品推介会。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及旗下艺人张哲瀚,张逸杰,吴谨言,许凯等亮相发布会现场......
    2017-03-22 05:13:00

  • 张逸杰亮相《火王》发布会 获景甜盛赞:更man了

    改编自漫画家游素兰的经典之作,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主演的IP剧《火王之破晓之战》近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小鲜肉张逸杰一身简单自然的装扮帅气亮相,满满的青春气息。
    2017-06-05 15:16:54

  • 《李雷和韩梅梅》今日上映 “李雷”张逸杰致青春引“回忆杀”

    青春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今天正式院线上映,张逸杰在剧中的一组终极海报也正式曝光, “李雷”张逸杰不仅在剧中是学霸男神一枚,还与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及其他小伙伴们组乐队......
    2017-06-09 08:18:50

  • 张逸杰白鹿曝青春写真 走进校园感受最青春

    张逸杰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棕红色长裤,白鹿则身穿白色短T搭配藏蓝色长裙。干净帅气的校草与自然清纯的校花组合,养眼又甜蜜。而二人时而牵手漫步,时而拥抱对视的美好情景......
    2017-09-07 09:26:17

  • 《大王不容易》粉丝见面会花式互撩 白鹿“地咚”张逸杰

    9月7日热播网剧《大王不容易》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身不由己”的粉丝见面会,该见面会由欢娱影视主办,粉丝们从全国各地赶来热情拥趸,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主演张逸杰(饰 姬满)、白鹿(饰 妲喜)、赵弈钦(饰 少雍)、汤梦佳(饰 无双)到场与粉丝们进行了一场亲密的“零感”互动。
    2017-09-08 08:12:08

  • 张逸杰最新写真曝光 化身少年绅士尝试轻熟风

    近日,刚刚成年的张逸杰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不同以往的阳光可爱造型,此次张逸杰化身少年绅士,身穿条纹休闲西装搭配黑色皮鞋,干净利落,彰显轻熟气质。
    2017-09-14 10:57:38

  • 张逸杰最新写真曝光 俏皮少年不拘一格

    近日,演员张逸杰的一组秋日写真曝光。张逸杰身穿一袭黑色休闲装,酷劲儿十足。长相清秀,性格开朗的张逸杰,不仅演技被认可,就连拍照也是自成一派,颇有风格...
    2017-09-27 10:44: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