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2分英剧《福斯特医生2》回归 优酷同步英国独家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豆瓣9.2分英剧《福斯特医生2》回归 优酷同步英国独家上线

2017-09-13 14:21:53  来源:中工娱乐

  “渣男”前夫回归儿子出走 Gemma陷入两难境地预谋反击

  在第一季中,Gemma发现了结婚15年的老公有了婚外情,渣男老公Simon不仅花光了她当医生辛苦赚来的钱,还把年仅23岁的小三Kate的肚子搞大了。原地暴走的Gemma医生通过隐忍和谋划,使得渣男前夫净户出身,带着小三远遁伦敦。《福斯特医生》第二季承接了第一季的剧情,讲述的是离婚两年以后,前夫Simon的请柬飘然而至打破了Gemma医生和儿子Tom平静却又沉闷的生活。

  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净身出户的“渣男”前夫在短短两年内突然暴富,带着小三高调回归,甚至还在Gemma所住的街区购置了豪宅并举办乔迁派对。与此同时,Gemma在诊所结识了儿子Tom的老师James。在邻居们选择原谅Simon答应去参加乔迁派对时,Gemma却打算与 James一同前去兴风作浪。不过,重新归来的Simon不想让Gemma平静度日,他利用Gemma的冲动和怨恨,以及Tom对母亲的不满和猜忌,成功说服Tom逃离母亲。这样一来,Simon的出现让Gemma的生活再次分崩离析。满怀仇恨的Gemma,开始酝酿新一轮复仇计划,备好四支针管的她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反击,简直让追剧的网友心痒难耐。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