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王俊凯疑似参赛《蒙面唱将猜猜猜2》 优酷首期播放量破1.5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鹿晗王俊凯疑似参赛《蒙面唱将猜猜猜2》 优酷首期播放量破1.5亿

2017-09-08 16:08:11  来源:中工娱乐

  迪斯科舞王“邓超”重出江湖

  现场大秀腹肌放飞自我

  另外,本期新来的飞行大咖“八块腹肌带你飞”甚是吸引人,他穿着紫色内衬搭配豹纹外套,头戴Disco Ball球形灯式面具,贴满亮片,分分钟能把人闪瞎,竟然还现场即兴尬舞,掀衣秀八块腹肌,拼英文,还自称是孙俪家属,加上这骚气的穿搭和高调的面具,让猜评团齐呼“太明显了,他就是邓超”。

  这位“八块腹肌带你飞”还自述“喜欢放飞自我”,耿直地“秀”了一把腹肌,简直就是邓超掀衣秀肌肉的故事现场版。而认准是老年迪斯科舞王邓超的猜评团也是现场嗨翻,当即叫其应景地尬舞一段迪厅经典串烧,妖艳的舞姿相当辣眼睛。甚至还在现场大喊“Amazing”“We are 伐木累”印证学霸邓超身份。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