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制造》纪录片热播 罗士雄吐露“梦想与生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红人制造》纪录片热播 罗士雄吐露“梦想与生存”

2017-07-27 11:10: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7日报道 近日,系优酷电影《红人制造之卧底女王》热播之后,该影片导演罗士雄以及其团队成员导演余宏杰等人制作的6集同名纪录片也同步上线,讲述真实版的“成名制造”之路。
       导演罗士雄曾表示该纪录片讲述着小人物梦想的坚守、空巢青年的城市焦虑以及成功人生的低落转型等。纪录片的主人公分别是秀场超模李振、网红青年李桢航、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原OMG战队成员柚子、漫画家朱新南、幸福大街主唱&作家吴虹飞,但却可以代表当下年轻人共有的迷茫和困惑,诠释着生存与梦想的对抗,在夹缝中前行的追梦观。据罗士雄称,该系列纪录片历经一年半的艰难险阻,终于得以面向观众,除了感谢资方和团队的支持,6位主人公的追梦故事也不断在给予他动力,最终完成了拍摄。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 《红人制造》原创IP多重开发 导演罗士雄亲献“第一次”

    近日,以“聚焦网红养成、解密网红明星”为主题的网络大电影,《红人制造》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导演罗士雄亲身为电影录制主题曲电影的同名主题曲--《红人制造》。
    2016-08-30 09:39:13

  • 《红人制造》首发网络名人生存预告 深扒演绎别样智斗毒枭

    由罗士雄导演,何美璇、曹博、李振、杨俊婷、王成龙、韩锐等人主演的电影《红人制造》曝光预告片,让人们提前一睹网络名人的另类生活,了解网络名人生活的别样滋味......
    2017-06-15 10:29:20

  • 超模李振纪录片首曝光 时尚不羁化身邻家暖男

    今日,电影《红人制造》系列纪录片之超模李振篇正式全网上线首播,获得了众多媒体推荐及粉丝一致好评。 该纪录片由内地新锐导演罗士雄担当导演,摄制团队亲赴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全程跟拍,真实记录和还原了超模李振的台前幕后,零距离的展现了他从超模到演员的心路历程。
    2017-07-07 10:39:2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