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金星“九赞”《思美人》 青春屈原濡染文明生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屈金星“九赞”《思美人》 青春屈原濡染文明生气

2017-05-12 11:05: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2日报道 《思美人》百万屈子后裔遥表谢意  青春屈原濡染文明生气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围绕电视剧《思美人》而展开的专家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准,中国视协副主席、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中国视协理论研究部主任赵彤,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彦民,湖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学,湖北省楚国历史文化学会会长刘玉堂,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百家讲坛先秦文学主讲人李山,屈原后裔、诗人、辞赋家屈金星,《思美人》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湖南省汨罗市屈原纪念馆馆长、中国屈原学会理事刘石林等相关专家、领导莅临会场。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视频: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主题曲《思美人兮》MV曝光

    近日,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曝光了由马可演唱的主题曲《思美人兮》MV。这首由金玟岐作曲,梁振华、金玟岐作词的歌曲由马可、乔振宇分别演绎,带入剧中角色......
    2017-04-25 09:38:16

  • 《思美人》全IP联动强势助力 美之大者初心永存

    昨日(4月26日),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在北京举行了“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作为首个由原创作品同步形成全产业链的IP,《思美人》手游、页游、图书等也强势亮相发布会。
    2017-04-27 09:54:24

  • 《思美人》首播破2 话题口碑双爆引假期观剧潮

    昨日,电视剧《思美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该剧首播即创下了全国网收视率2.18%,市场份额7.68%;全国城域收视率2.38%,市场份额8.84%......
    2017-04-29 10:45:57

  • 《思美人》究竟在思谁? 原来里面大有学问

    电视剧《思美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已有六集,围绕着剧情的讨论一直源源不断。变成“屈圆”的“马口丁”,成为饭圈楷模的张馨予,君王力Max的乔振宇,还有灵气十足的小灵均易烊千玺,都是被讨论的话题。
    2017-05-02 12:59:01

  • 千玺被赞好青年 《思美人》弘扬励志正能量

    阳光少年的朝气蓬勃,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当代优质少年偶像的魅力。而在热播剧《思美人》中,易烊千玺出演的少年屈原,同样也是中华悠久历史中经久不衰的“青春偶像”。
    2017-05-05 10:51:11

  • 《思美人》热播争议多 屈子后裔普遍力挺

    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映的《思美人》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观剧之余,一些网友的评论和质疑也引起了热议。记者特意对屈原后裔,中国诗歌春晚发起人、总策划人,著名诗人、辞赋家屈金星先生进行了专访。
    2017-05-08 14:07:33

  • 《思美人》热播惊动“故土” 听汨罗人民怎么说

    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开播十日内,全平台网络点击量已破10亿。《思美人》描述的是楚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屈原17岁至60多岁的漫漫人生。
    2017-05-09 09:32:46

  • 《思美人》屈原引狼出洞 马可千玺快本上演狼人杀

    上周末,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的古装历史传奇大戏《思美人》的主创们,来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综艺大秀!
    2017-05-09 11:28:10

  • 《思美人》热播惊动“故土” 听汨罗人民怎么说

    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开播十日内,全平台网络点击量已破10亿。《思美人》描述的是楚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屈原17岁至60多岁的漫漫人生。
    2017-05-09 14:17:39

  • 视频:《思美人》曝少年灵均特辑 屈原随军出征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的电视剧《思美人》首曝少年灵均视频特辑,易烊千玺饰演的少年屈原在播出后受到了屈氏后裔屈金星都赞其像是“钟灵毓秀的楚国山河滋养出来的孩子”。
    2017-05-11 10:44:3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