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百场看片口碑爆棚 李烈:女生看收获更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健忘村》百场看片口碑爆棚 李烈:女生看收获更多

2017-01-24 13:39:2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24日报道 1月23日,《健忘村》在全国60个城市举办了百场看片活动,而电影监制李烈也降临活动现场,跟全国影迷互动。李烈表示:《健忘村》一路走来遇到重重难关,但是幸好所有人都能齐心协力过关斩将。而《健忘村》的故事也是专门为女性设定,讲述了舒淇扮演角色一路成长的历程,让大家在春节档能够品味到不一样的味道。

  超现实荒诞喜剧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电影将于大年三十晚8:00,和春晚同步上映。

  恶人谷到桃花源:《健忘村》讲述女性成长

  观影结束后,很多媒体对片中提到的:“欲望村”、“健忘村”、“又一村”设定颇为好奇。而监制李烈也在现场进行了解释:这其实是体现了舒淇所饰演的秋蓉成长历程的转变,她从一个下等奴婢,变成一个村长,是觉醒也是蜕变。而电影中王千源,杨祐宁,张孝全的角色某种程度上都是在推进秋蓉成长。影评人桃妖不是妖也表示:舒淇才是这个电影的戏眼。电影也呈现出这个角色的“三种蜕变”,“让人体会着角色的酸甜苦辣”。而针对“为何采用女性视角”这样的问题,李烈表示:现代女性其实有很多压力,所以也应该有多一些电影去从女性角度出发。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向往的生活》黄磊和节目组“讨价还价”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黄日华江苏鸡年春晚透露本想重出江湖,结果......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