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亲子关系不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爸爸去哪儿4》:亲子关系不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2016-12-06 10:27:3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6日报道 我们常把家庭比喻成港湾,孩子在家庭的呵护中成长,但风帆是用来远航的,孩子们总有一天要独立去面对世界。所以在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应该给孩子更多空间和机会去体验更多元的亲子教育可能性。

  热播中的《爸爸去哪儿4》近期受到了来自网络的争议和讨论,缘由是因为本季全新架构的“实习父子、父女”组合。而恰恰本季人气最高的超萌“父女”董力和阿拉蕾就是“实习组合”,观众喜爱他们的原因,一方面“实习奶爸”给了年轻人体验家庭责任的机会,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素人家的孩子离开了父母宠溺的舒适圈外学到了更多独立的精神。

  上周五播出的第八期节目,网评“最佳带娃攻略”。星娃素娃的“拜师学艺”的环节,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实验性的教育,也验证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放手可能是最好的成长。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 村长李锐否认离开芒果称正在拍摄《爸爸4》

    针对网友热议的“《爸爸去哪儿》前三季村长李锐疑似出走芒果,跟随谢涤葵加入泰版《爸爸去哪儿》”的消息,村长李锐在微博发声明辟谣,“很负责任”的称他会出现在芒果TV《爸爸去哪儿4》。
    2016-09-14 10:19:33

  • 田亮携子加盟《爸爸4》 网友:取名我只服田亮家

    今日,变身网综的《爸爸去哪儿4》公布了首位参与录制的星爸,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与女儿田雨橙圈粉无数的田亮,本季携5岁的儿子田宸宇参与录制。
    2016-09-18 13:45:09

  • 《爸爸4》考拉鬼马精灵颜值高 造型喜欢DIY

    《爸爸去哪儿4》中,型男张伦硕与星二代女神严稚棱(小名考拉)父女组合以高颜值搭配抢先夺目。张伦硕近日在晒出女儿考拉的萌照,称爱美的她开始自己动手DIY造型。
    2016-10-25 14:25:35

  • 森碟“穿越”亮相《爸爸4》 小亮仔竟认不出姐姐

    田亮带儿子森碗重返《爸爸去哪儿4》,无论高颜值外表还是软糯的嗓音,森碗跟姐姐森碟都各种神似,更唤起网友对森碟的想念之情。本周第四期节目,森碗念叨着给姐姐带礼物...
    2016-11-02 07:14:56

  • 田亮调料包重出江湖 厨神争霸再起风云

    田亮的调料包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成经典,本季升级“老司机”后他套路满满,但经常蹭吃蹭喝,田亮的厨艺成谜,这枚厨房神器也一直没露面。
    2016-11-02 07:31:59

  • 胡可晒安吉牵手阿拉蕾玩耍照 网友大呼太养眼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本周将去往宁夏沙坡头,老爸萌娃们将开启西北沙漠之旅。胡可上午晒出儿子安吉和阿拉蕾的玩耍照,照片中两个小朋友笑容如花,在乡间晒枣的小院子里玩耍嬉笑,俩人牵手互看,两小无猜,画面甜翻众人。网友评论“东北宋仲基和广东宋慧乔”,太养眼。
    2016-11-07 15:52:10

  • 张伦硕搞怪用口水帮考拉梳头 老司机田亮神助攻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本周将去往宁夏沙坡头,老爸萌娃们共同开启新一段旅程,实习奶爸张伦硕不仅在节目推进中“爸气”渐露,8日在北京举行了与钟丽缇的“人鱼婚礼”...
    2016-11-10 09:25:34

  • 催泪父子情 庆庆牵蔡国庆大漠穿行

    《爸爸去哪儿4》第六期将上线,奶爸与萌娃体验宁夏中卫的大漠风情,同时也要经历徒步穿越沙漠的考验。对于年近五十的蔡国庆来说,难度系数相当高...
    2016-11-17 07:40:21

  • 《爸爸4》向佐剧照曝光 教李亦航学功夫

    黄致列实习结束,《爸爸去哪儿4》又添新爸爸,由向佐带李亦航前往云南建水。曝光的剧照中,实习新爸向佐对李亦航宠爱有加...
    2016-11-21 08:14:08

  • 《爸爸4》穿越回清朝 安吉成地主家儿子萌值爆表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正在热播,本周萌娃奶爸穿越回清朝末年,在老宅朱家花园内上演了一出大戏。萌娃们换上可爱值爆表的清朝末年look,变身海归派、地主家儿子、贵公子、小丫鬟,参与了朱家花园的“机灵小不懂”评选。
    2016-11-25 14:05:3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安徽卫视年末巨献,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马天宇等现身活动现场。该剧于12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每晚19:30的《海豚第一剧场》。

  • 中工娱乐: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11月30日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即将破解“私房钱”这道家庭难解的方程式,三个家庭将就“私房钱”展开隐秘交锋。导演白杨领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马书良、宫晓瑄、马可悦等主演出席开播发布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