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2》上映3天票房过亿捍卫“港片招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反贪风暴2》上映3天票房过亿捍卫“港片招牌”

2016-09-18 11:32:57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18日报道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2》自9月14日晚18点全国公映以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中秋小长假三天一直保持着高排片高上座率和高观影人次。观众们的支持让《反贪风暴2》在上映3天后票房成功破亿,截止9月17日收获1.06亿元票房,成功延续了《寒战2》与《使徒行者》后的港片表现。除了斩获高票房,影片的各种精彩元素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又看到了熟悉的男神女神们,有颜有演技!”“作为老TVB迷,这电影必须看,浓浓的港式回忆。”“喜欢这种现实题材的电影,看完很受启发。”“故事好紧凑,动作好刺激,演员好功底。”影片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可圈可点,这让大家对它的后续表现有了更多期待。《反贪风暴2》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周渝民、蔡少芬、林保怡、陈静、盛君联袂出演,全国正在热映中。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邓家佳大赞王雷敬业 为路人甲讲戏

    时隔四年,作为续篇的《怒火英雄》能否延续辉煌,值得期待。9月6日,江苏卫视在京举行《怒火英雄》开播发布会, 导演毛卫宁、编剧王成刚、主演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悉数出席。

  • 中工娱乐:董卿叹音断貌 小撒智抓嫌疑人

    由撒贝宁主持,“央视一姐”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和“音乐才子”王力宏作为评委团成员出席《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王力宏不仅与撒贝宁和李昌钰组成TZBOYS出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