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残酷!罗志祥曾一度快得忧郁症 名气犹如指间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演艺圈残酷!罗志祥曾一度快得忧郁症 名气犹如指间沙

2016-02-24 13:14:05  来源:广州日报

  如今的黄晓明抱着勇于被娱乐的心态面对公众。

  罗志祥自爆压力大。

  “小郭襄”张雪迎赴考。

  “小倾城”关晓彤赴考。

  离婚后的张雨绮满血复活,凭《美人鱼》成功回归银幕。

  娱乐圈竞争的残酷大家都有耳闻,昨日连已经出道20年的罗志祥都感叹:“演艺圈很残酷,随时都有可能被干掉!”巧合的是前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放榜,再次证明艺考竞争的激烈,百分之七十的淘汰率让上榜的考生激动得热泪盈眶。娱乐圈正如一个特殊的职场,后起之秀不断涌现,先到者不进则退,大家都面临随时被取代的风险,要想避免被后辈拍在沙滩上,已经功成名就的明星也懈怠不得,必须时刻奋勇争先。

  罗志祥感叹演艺圈残酷   

  曾一度快得忧郁症

  最近在电影《美人鱼》中表现出色的罗志祥,昨日真情流露,称虽然现在当艺人比以前容易,但其实“演艺圈很残酷,随时都有可能被干掉!”

  他去年暑假曾举办过一个名叫“Show star偶像的诞生”活动,选出多位练习生,这项活动今年举办第二届,罗志祥特别告诫学员,外面有比你们更强的人,不要自满,“等到他们正式签约成为创造力艺人的时候,那个压力才是真正的可怕”。罗志祥当年也是通过参加模仿大赛被发掘的,曾经历过没有粉丝的痛苦时期,他表示比起过去,现在选秀活动多,走红的渠道更丰富,要当艺人比起以前容易多,不过他也表示“成为艺人是一件很难的事”。

  此前有报道,《美人鱼》的男一号本来是邀请罗志祥出演,不过他觉得因为《西游降魔篇》的纪录太高,自己承受不了压力,“我光是准备演八爪鱼,不敢让星爷失望,压力就大到出现鬼剃头。”“拍《美人鱼》时我曾一度快得忧郁症,因为我抓不到他要的东西是什么。”

  “小倾城”关晓彤等明星

  进入北电艺考复试   

  躲过七成淘汰率

  娱乐圈竞争残酷,迈进娱乐圈的竞争同样残酷。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发布复试榜。7631名考生中共有2039名进入复试,淘汰率达73%。备受关注的多位明星考生“小倾城”关晓彤、“小郭襄”张雪迎以及SNH48组合成员赵嘉敏等,在激烈“厮杀”中幸存下来,进入复试。

  艺考一直被视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比拼,今年也不例外,北京电影学院热门专业报录比超过150∶1。其中,表演学院依然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之一,报考人数高达7631人,本科录取45人,报录比达到170:1。初试整体上要淘汰七成考生,预示着年轻人进入娱乐圈前就告诉他们这个圈子的残酷真相。

  发榜后,上榜考生激动得热泪盈眶。参加考试的明星考生关晓彤此前曾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被关注,她在初试前就告诉记者,考前第一天紧张得到凌晨才睡,初试时诗朗诵只朗诵了一段就被喊停,也没有表演即兴小品,当时又害怕又紧张。

  新人胜旧人速度加快

  00后都出来抢饭碗了

  娱乐圈“新人胜旧人”的速度越来越快,一段时间内没有遇到好作品,遇到了好作品但没有红起来,红起来了又没办法持续,种种现状,使得明星们也必须力争上游,才能保持相当的知名度,更残酷的是源源不断有更新鲜的面孔加入“争食”,现在连96后都出来抢饭碗了。

  凭借《美人鱼》一战成名的林允出生于1996年,最近和冯绍峰传出绯闻,知名度一路飙升。郑爽、周冬雨、杨紫等女星都是90后,最近人气很高的欧阳娜娜更是00后的代表,是娱乐圈里的新晋小女神,不仅大提琴拉得好,还频频出现在电影、时装周、真人秀中。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