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组队“拜6爷”《老炮儿》网络上线(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网友组队“拜6爷”《老炮儿》网络上线(图)

2016-02-22 15:23:30  来源:新华娱乐

   2月20日,由冯小刚、张涵予、许晴、李易峰、吴亦凡等主演,管虎导演的《老炮儿》正式登录乐视视频、乐视APP、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老炮儿》的上线,让这股从影片上映至今依然被广泛讨论的热潮获得了新生,也让更多观众可以欣赏到由冯小刚饰演的老炮“张学军”的传奇一生。这部影片在院线上映时,获得了口碑与票房双丰收,近9亿的票房和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殊荣是观众对影片及对张学军这个角色的最大褒奖。

   冯小刚二次捧得金马奖 新老冲突是全片亮点

   在第52届金马奖上,著名导演冯小刚凭《老炮儿》中霸气十足的张学军一角,击败邓超、郭富城等强劲对手,赢得最佳男主角的殊荣,第二次举起了金马奖杯,也为之后的“老炮儿热潮”写下了华丽的序章。在影片中,导演管虎和主演冯小刚表达了对“逝去的老北京”的感怀,让观众回忆起了老一辈北京人独有的特质,也让大家对日渐消失的“京味”唏嘘不已。整部影片的情感表达丰满充沛,将“新老冲突”这个时代问题完整的呈现在了观众眼前。值得一提的是,由冯小刚饰演的六爷张学军、张涵予饰演的“闷三儿”、许晴饰演的“霞姨”等人所代表的老一辈京城土著,各个底蕴浑厚,演技超群;由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饰演的代表新一代角色们,也有着丝毫不输老一辈的精彩表现,让整部影片充满看点,值得一看再看。

   《老炮儿》在新老冲突上做着墨甚多,其中,冯小刚与李易峰“父子重归于好”的情节堪称经典。在这场戏中,父子二人的矛盾在小小的饭馆里彻底爆发,两人的情感从矛盾爆发时的完全对立;到父子二人各自痛哭,互诉心结;再到血浓于水的亲情使二人尽释前嫌;整个过程既有逐步转变,又有大步跨越,最终的剧情反转更是有着足以引爆观众泪腺的情感冲击力。在表演时,冯小刚与李易峰将角色在三个不同阶段心态的从表情、语言、情感等各个角度诠释出来,精彩的彪戏过程绝对能让观众大呼过瘾。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