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 影视剧海外传播不能只靠神仙和灰姑娘

    海外最受欢迎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剧作品出海,其中的不少受到国外观众的喜欢,但如果只是输出了几个像“霸道总裁爱上我”那样的灰姑娘故事,这样的对外文化传播未免有些降维。
    2020-08-06 10:49:55

  • 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在当下的国产综艺市场中,留给代际冲突真人秀的拓展空间恐怕越来越小,营造情怀是一种高级的表现手法,但这几年国产综艺却出现这样的通病:滥用“情怀杀”营造代际冲突,却停留在怀旧表面,没有更深的人物关系进展,给观众造成的往往是“杀情怀”的观感。
    2020-08-06 08:21:45

  • 女性剧不必刻意讨好女性观众

    《三十而已》则让人看到了对于女性成长的反思,其中的女性角色人设也许不够完美,结局也许不够成功,但是这种不讨好、不谄媚,才能有更触及真实的力量。
    2020-08-05 15:31:28

  • “弹幕版”四大名著走红的启示

    文艺经典的成功秘诀,其实就是“讲好故事”。“弹幕版”四大名著走红,是一个洞察当代青年社交文化的缩影,相关从业者坚守匠心、敢于创新,一定会有所感悟。
    2020-08-05 08:47:41

  • 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元气满满的哥哥》里的男嘉宾们嘻嘻哈哈做游戏,难以掀起像《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倒显出蹭一波“姐姐”热度而不得的尴尬。
    2020-08-05 08:45:59

  • 荧屏“30+”女性形象频出:还需更高创作视角

    近期,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和电视剧《三十而已》走红荧屏,将“女性30岁”这一话题一次又一次顶上热搜,拨动女性观众的神经。
    2020-08-04 08:11:02

  • 艺评:“被五条人笑死”的那个晚上

    主唱仁科大概也没想到以这种方式火。那个晚上后,他的诨名“农村拓哉”和“郭富县城”不胫而走,他要是几天不刮胡子,可能还会多个雅号“海丰弗雷迪·莫库里”。
    2020-08-02 07:24:03

  • “年轻人追老剧”给网络带来清新之风

    老剧翻红的趋势,在年轻人聚集的网络平台上仍然延续,从去年开始,《家有儿女》《还珠格格》《亮剑》《士兵突击》就得到了年轻网民的追捧。
    2020-07-31 11:01:42

  • 《秘密动物园》:大力出奇迹

    对于韩国喜剧来说,两条搞笑路线泾渭分明:癫狂恶搞的大笑,平民喜剧的轻笑。对后者来说,它凝视生活掺在饭里的沙子,那些硌牙甚至崩牙的部分令人沮丧。
    2020-07-30 12:33:07

  • 意犹未尽或许才是刚刚好

    时隔数月,吊足大家胃口的周杰伦直播首秀终于在7月26日晚间到来。不过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场直播仅仅维持30分钟,就以周董一句“老萧找我打篮球”匆匆结束。
    2020-07-28 09:01:51

  • 演员工作的魅力

    1955年,我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受教于朱端钧、胡导等前辈。在学习表演的第一天,老师就告诫我们:“不要去‘演戏’,去建立生活。”
    2020-07-28 08:47:09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