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旗靠稳定的内在势能抓住机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星旗靠稳定的内在势能抓住机遇

2020-09-10 16:39:45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2020年春季线下行业受到强烈冲击,直播平台作为线上行业代表却因此获得逆势发展良机,整体在第一季度呈现爆发式增长。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发布的《2020年4-6月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从数据层面展示了直播在这一阶段的表现。

  面对此次机遇,互联网企业需要审时度势,围绕产品内容打通线上下,以满足短期内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报告显示,星旗直播第一季度的月活跃用户数借势上涨,进一步奠定了其在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领跑地位,展示出了稳定的内在势能。

  星旗的强势登场,直播行业终于迎来了巅峰。中国电竞的市场规模扔在不断扩大,增长的主要来源是移动电竞用户。随着数亿活跃用户和电竞比赛的推广、普及,星旗也开始扩大自己的领域。作为星旗的官方直播平台——星旗直播依靠强大的平台背景和优质的资源渠道,成功聚集了众多电竞用户。

  对直播行业而言,直播的核心资源,正在由主播逐渐纵向延伸生态,在多维度进行渗透,同时又为多行业实现赋能。星旗直播不断探索跨领域的合作方式,赋能其他产业反哺直播行业,努力搭建差异化、多样性、高品质的生态格局。

  星旗了解主播的质量是保持用户持续增加并提高用户黏性的重要因素。所以斥巨资挖掘潜力主播,更有实力主播纷纷加入,至此星旗已经聚集了大量优秀的电竞主播!

  此外,星旗还将侧重于制作高质量的直播内容,并积极与各种专业电竞赛事深入合作,举办各种专业赛事活动。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2020央视中秋晚会开启阵容官宣

    中秋节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被赋予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的内涵,今年结伴而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更是让作为中秋佳节团圆必备节目的央视中秋晚会成为了亿万国人瞩目的焦点,从晚会的场地筹备到嘉宾阵容情况无一不牵动着大家的期待。
    2020-09-10 14:53:16

  • 《萌芽》用爱心点亮乡村孩子梦想

    一位大山深处的乡村教师用瘫痪的身躯坚守课堂,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用爱心和智慧化作大山里的明灯,点亮孩子们的人生梦想,让越来越多的人用知识改变命运,走上脱贫奔小康之路。
    2020-09-10 13:35:4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星旗靠稳定的内在势能抓住机遇

    2020年春季线下行业受到强烈冲击,直播平台作为线上行业代表却因此获得逆势发展良机,整体在第一季度呈现爆发式增长。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发布的《2020年4-6月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从数据层面展示了直播在这一阶段的表现。
  • 《隐秘的角落》没能把对恶的淋漓揭示导向善...

    《隐秘的角落》可谓是今年国产爆款网剧的肇始之作,连带着剧中台词“去爬山”和配乐《小白船》都在大众话语中拥有了别样的意涵。
  • 国产职场剧写实了,“主角光环”不再有

    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上周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开播。
  • 金鹰奖竞争激烈,观众好剧刷不停

    中国电视金鹰奖初选结果日前公布,48部电视剧入围,《大江大河》《安家》《小欢喜》《都挺好》《老酒馆》《如懿传》《清平乐》《在远方》《破冰行动》《精英律师》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展开各个奖项的激烈角逐。
  • 《信条》是真的很难懂,还是诺兰故作高深

    《信条》成为诺兰最受争议的一部长片。自9月4日上映四天以来,《信条》一直屈居于已经上映三周的《八佰》,未能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口碑也一路下滑,豆瓣评分从最初的8.4分下降至7.9分,成为诺兰少数不上8分的作品。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