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录节目猝死!综艺节目边界在哪?需要这么拼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高以翔录节目猝死!综艺节目边界在哪?需要这么拼吗?

2019-11-28 07:3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8日电(袁秀月)27日上午,一个悲伤的消息疯狂刷屏。当天凌晨,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突然倒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宣布心源性猝死。

  事件发生后,很多网友都纷纷提出质疑——综艺节目的边界在哪里?艺人是否需要这么拼命?

  《遇见王沥川》剧照,高以翔

  回顾: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倒地

  据现场网友称,当时情况是高以翔在跑步项目中已经跑了一段路程,然后喊了一句“我不行了”,之后就倒地不起。

  还有网友披露,高以翔曾心跳停止3分钟,经过十多分钟的心肺复苏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追我吧》节目组回应

  高以翔经纪公司随后发声明证实此事,称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3小时候的急救后,不幸离开。经纪人以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而据台湾消息,高以翔的遗体将运回台北。

  高以翔经纪公司回应

  争议:《追我吧》究竟是个啥节目?

  事情一出,很多网友都对《追我吧》的节目难度和强度产生质疑,认为其太过危险。也有网友认为,高以翔晕倒后,节目组对其的救治也存在不妥之处。

  所以,《追我吧》究竟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

  微博截图

  《追我吧》是浙江卫视今年重点推出的一档节目,在今年9月进行官宣,目前已播出三期,节目的定位是“夜晚城市实境追跑真人秀”。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极限综艺保收视的同时如何保平安?

    27日凌晨,艺人高以翔被曝在宁波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时晕倒。经过现场医护人员心脏复苏抢救后,在2点30分左右26日高以翔参加节目前,曾笑容灿烂现身机场,亲切地和粉丝说再见。
    2019-11-28 07:24:28

  • 高以翔猝死年仅35岁 节目组: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

    11月27日凌晨,艺人高以翔被爆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晕倒。有现场网友称,高以翔曾心跳停止3分钟,经过十多分钟的心肺复苏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后经纪公司证实。
    2019-11-27 13:15:0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高以翔录节目猝死!综艺节目边界在哪?需要...

    27日上午,一个悲伤的消息疯狂刷屏。当天凌晨,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突然倒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宣布心源性猝死。事件发生后,很多网友都纷纷提出质疑——综艺节目的边界在哪里?
  • 什么才是宁浩式喜剧的最大瓶颈?

    因为此前《我不是药神》的火爆,坏猴子计划系列的第三部公映电影《受益人》备受观众和影评人期待,但其实际的观片效果却并不理想。这部很像宁浩喜剧的新片,它的问题其实展现的也是宁浩式喜剧的一些问题。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