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演的艺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演的艺术“

2019-09-27 14:56:01  来源:中国网

  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

  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从宣传片中可看到,陈凯歌与沙溢见面时便自带强大气场,步伐坚定。接到任务卡后,陈凯歌便表示“做演员,有的时候,你是得牺牲点什么”。确实,在先前公布的其他三位导演风格化宣传片中,沙溢受到了来自各个导演的挑战:与郭敬明进行剧本合理化探讨、为不影响赵薇作品拍摄进度负伤坚持、在李少红作品中一人分饰三角等等,尽显作为一名演员的职业态度。这也引得不少网友心疼表示:“以前看到沙溢想笑,现在看到沙溢就心酸,演员其实也很不容易”。

  陈凯歌作为经验十足的导演,果然深知如何刺激出演员的“隐藏”功力。相信在《演员请就位》的片场中,陈凯歌不仅能金句频出字字珠玑,也能最大化地激发演员的潜能,催生出一个又一个影视名场面。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女儿2》张恒送郑爽猪引热议 超十万女生不能接受

    2019-09-27 10:45:25

    节目中,张恒送给郑爽一只小花猪作为七夕礼物,网友纷纷打趣张恒“脑路清奇”,话题“张恒送郑爽猪”更是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

  • 《时光的旋律》(第二季):蔡程昱今晚《歌唱祖国》

    2019-09-26 16:06:34

    中国网娱乐9月25日讯时光留声,青春唱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秉承主流媒体的文化责任与使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 《同一堂课》温暖回归!11堂语文课再蓄文化能量

    2019-09-26 15:55:11

    9月26日讯10月下旬,文化教育公开课《同一堂课》第二季将再度登陆浙江卫视。9月25日,《同一堂课》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作为一档主题立意高、社会价值深远的文化综艺。

  • 张钧甯巴黎时装周看秀 法式波点黑裙浪漫复古

    2019-09-26 08:44:23

    近日,张钧甯晒出巴黎时装周看秀图,黑色波点裙造型魅惑十足,波点元素占据主要视觉,腰部的镂空设计别出心裁,增添时尚感不会过于单调,浪漫优雅富有法式风情。

  • 陈坤漫步伦敦街头 品味秋日暖阳

    2019-09-26 08:44:20

    陈坤发布了一组“漫步秋日伦敦”街拍。他身穿软厚的卫衣搭配斜背腰包,展现温暖的街头风。防风丹宁牛仔外套搭工装裤,时髦更简单。

  • 乔欣湿发解锁海外大刊金九封面

    2019-09-25 08:37:43

    近日,演员乔欣为新加坡《MU/SE》与《S.Route示录》 联袂合作拍摄的九月刊封面大片释出,170公分的修长身形,穿上啡色长风衣搭褶皱裙,镶色彩半宝石套装裙、优雅的黑白色针织连衣裙,气质超赞。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 《决胜时刻》:小人物与大格局

    9月20日上映的电影《决胜时刻》艺术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为新中国奠基的历史。该片故事讲述风格呈现出新气象,即在小故事中体现大人物、体悟大时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