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2019-06-21 08:01:26  来源:北京晚报

  贾亮

  身为艺人,最渴盼的就是能红。于是有些艺人奉行“宁肯被骂也要加大曝光率”的变态逻辑,强蹭热点、不惜出位。曾经的“超女”曾轶可,几乎淡出公众视野,这两天就以辱骂边防警察、在微博中痛斥警察滥用职权并晒出边防警察警号及照片的举动,再次火了一把。

  昨天,曾轶可主动向机场边检致歉,并删除了相关微博。选择道歉究竟是迫于舆论压力,还是真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无从知晓。但曾轶可道歉中的一句话,倒可见一些艺人以身试法的原因所在。这句话就是“过于情绪化”。配合边检警察执行公务,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都能导致“情绪化”,只能说明她没有认清自己的身份,换句话说,太拿自己当腕儿了。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曾轶可之所以被边防警察单独带进房间讯问,就是因为她边检时不按规摘掉帽子,不配合面相比对。警方不清楚她要靠帽子捂住什么,但摘掉这顶帽子暴露出来的,除了她真实的面相,还有她对边防警察的无礼、对法律法规的无知。

  明明自己无理大闹边检,曾轶可反而恶人先告状,在微博对边检警察恶语相向。面对无端指责,北京边检强势回应,在向社会还原真实情况后,表示对于曾轶可在网上披露民警个人信息及照片,对民警身心造成严重影响的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根据《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行为的处罚裁量基准》规定,“未经批准在检查现场、候检区域拍照、摄像,不听劝阻或者拒不删除已拍摄内容的”等情形,可以给予警告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

  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上热搜排行榜的,不都是因为红,曾轶可的举动不是就在玩“自黑”吗?除了有可能被北京边检依法追究责任,曾轶可的经纪公司也做出了全部暂停其工作行程的决定。奉劝艺人们,无论入行早晚、无论名头大小,都要尊崇道德、敬畏法律,别被名气冲昏了头脑。否则,那不是火,而是在玩火。有些事情,不是靠道歉就能解决的。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千与千寻》问世18年后登陆内地院线 市场反响意外火爆

    问世18年后才登陆内地上映,没想到《千与千寻》的票房号召力依旧惊人。目前该片本周五首映日已拿到将近三成的排片场次,在同档期影片中一马当先,甚至超过迪士尼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
    2019-06-21 07:31:41

  • 法律面前没有明星VIP通道

    这场风波中的是非曲直十分清楚,曾轶可至少存在“三不该”:不该漠视法律法规,不该曝光他人隐私,更不该滥用公众人物的特权。而就是这些再简单不过的道理,这位成名多年的艺人及其部分粉丝却似乎不懂,一番“恶人先告状”“我红我有理”的表现令人摇头。
    2019-06-21 07:25:44

 
 

精彩图库

  • 江一燕参与设计打造“蝴蝶系”防晒衣

    2019-06-20 09:26: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运动风的写真。江一燕淡妆出镜身穿运动户外风格的服装,有发或是自然散下,或是梳起独特的高马尾,蝴蝶元素的外套穿搭显的运动阳光又有型。

  • 袁百梓卉写真妆容淡雅清新可人

    2019-06-20 09:25:00

    近日,袁百梓卉曝光一组新的时尚写真,清新穿搭自然大气。她时而目光坚定,坐姿端正,时而俏皮歪头,乖巧可爱,时而鲜花遮眼,调皮又自然,用属于“袁百梓卉”的独特方式展现了无限魅力。

  • 徐海乔夏日写真演绎质感型男

    2019-06-20 09:23:08

    近日,徐海乔曝光一组时尚写真。整体风格简约且清爽,身穿墨绿色皮质短袖搭配黑裤子。

  • 《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桂纶镁万茜戛纳写真

    2019-06-19 09:45:43

    《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日前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万茜惊艳出镜。胡歌身穿一袭深棕色风衣,极具优雅绅士感。

  • 李凯馨运动写真曝光 篮球少女飒爽灵动

    2019-06-19 09:43:49

    近日,新生代小花李凯馨的一组夏日活力写真曝光,她身穿白色狗头衬衫外搭黄紫色篮球衣,朝气蓬勃,短发随微风摆动,自在随性,沐浴在阳光下的她,清爽明媚,运动感十足。

  • 江一燕90风复古写真曝光 骑单车诠释岁月静好

    2019-06-19 09:41: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颇具90复古风的最新写真。此次的写真中,江一燕在筒子楼大院中骑着单车,莞尔一笑明媚灿烂。没有浓郁的妆容,没有华丽的服饰,简约朴实却美好,江一燕的文艺气质与复古又贴近真实生活的风格相得益彰。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