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选拔节目由“选”重“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男团”选拔节目由“选”重“训”

2019-04-07 15:52:1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邱伟)由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加盟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昨天在腾讯视频开播。该节目是去年女团节目《创造101》的第二季男团版,召集了101位男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最终选出11位选手成团。

  看片会上,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表达了对于学员的评判标准。作为第一代男团成员,苏有朋谈到如今的男团与过去的异同时说:“相似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是追梦的年轻人,一样对舞台有憧憬,训练过程中一样会遇到压力,承担了超越年纪的东西。”在黄立行看来:“男生最重要就是必须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我不会去逼你努力,我可以拿我的经历、经验去帮助你,但你自己必须热爱、必须努力。”同时担任节目音乐总监的胡彦斌认为:“男孩子这个年纪很懵懂、很调皮,生活中我可以和他们打成一片,但专业上我非常严格,而且我觉得一个人要有非常清晰的自我认知,所以我必须给他们敲警钟。”

  《创造营2019》以“训”为纲探寻中国男团的标准,学员们从过去的走读变为入住训练营。“团训”是《创造营2019》首次提出的男团制作模式,也是这档节目的最大特色,标志着男团节目从聚焦“选”到聚焦“训”,从选拔男团到培养男团的变化,强调参与其中的年轻人通过“团训”实现个人能力提升,同时在共同成长中形成更强的集体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创造营2019》的学员年龄层横跨80、90、00三个年代,学员们风格各异、具有辨识度,且均经过系统化的专业训练,拥有十年以上基本功的不在少数。有的学员学习舞蹈14年、有的学习竹笛12年、有的出道超过10年、有的学习京剧8年。《创造营2019》总制片人马延琨表示:“基于中国市场近几年还没有一支被大众审美认可的男团,所以我们想要打造一支怀有‘赤子之心’、真正代表中国本土化男团标准的男团。”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 首次展现马术之美

    纪录电影《少女与马》近日开放媒体探班,该片由独立纪录片导演杨荔钠执导,120分钟的时间内浓缩六位青春洋溢的少女骑手和她们的马伙伴在365天中发生的故事。
    2019-04-07 15:51:45

  • 叶童鼓励新版许仙“做自己”

    叶童与新版许仙扮演者于朦胧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赵雅芝饰演的白素贞、叶童饰演的许仙、陈美琪饰演的小青都深入人心。
    2019-04-07 15:51:2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男团”选拔节目由“选”重“训”

    由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加盟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昨天在腾讯视频开播。看片会上,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表达了对于学员的评判标准。
  • 明星错话频出,真的仅仅是“小心说话”的事...

    又一名演员因不当言论掀起网络空间的巨大评论。这位演员在微博上发问:“日本人占领北京八年,为什么没有抢走故宫里的文物并且烧掉故宫?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一番话暴露出他对历史缺乏必要的认知。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