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娇《让世界听见》变汇演主持人 合唱团《灯塔》引泪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曾娇《让世界听见》变汇演主持人 合唱团《灯塔》引泪奔

2017-12-04 14:12:44  来源:中工娱乐

  汪峰点赞曾娇厨艺 为孩子们细心发放演出服

  这期节目中,向阳花合唱团进行了在泸沽湖的第二次演出。汇演前,曾娇jojo老师不仅暖心教唱每一位孩子们,为孩子们设计绘画出美丽的演出海报,更贴心的与汪峰老师一同为孩子们洗头发,为每一位孩子们发放新的演出服。曾娇老师和汪峰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为了让孩子们懂得老师的良苦用心懂得感恩,汪峰和曾娇老师也正在暗中策划一次盛大的惊喜。

  准备充足,两位老师的心态自然也十分放松。汇演前的晚餐上,汪峰老师一眼认出曾娇老师做的菜,并为她的厨艺点赞。餐桌上,曾娇老师也向当地的支教老师请教起与孩子们相处的心得,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大家都适应了彼此,也融入了这个集体。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