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一袭旗袍秀嘻哈 优酷《喜剧总动员2》本周六上线笑料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雪姨王琳一袭旗袍秀嘻哈 优酷《喜剧总动员2》本周六上线笑料不断

2017-11-10 15:42:51  来源:中工娱乐
 

  另外,“美得很强大”的柳岩也自带气场,将携带“神秘大招”与搭档演绎搞笑滑稽的江湖爱恨情仇。在预告片中,柳岩一改往常时尚艳丽风,穿起仙气十足的古装,在舞台上欢脱地追逐师兄,爆笑不停。除此之外,柳岩还有一份“神秘大招”威力无比,令江湖儿女纷纷避而远之。网友更是猜测不断,“一看就觉得很厉害”。

  据悉,在今年的优酷秋集上,优酷提出了以“欢歌笑语谈恋爱、萌娃爱豆秀新奇、潮流生活泛文化”作为未来三年网综创新的新方向。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强喜剧平台”的优酷,曾凭借高超的喜剧运营能力,助力《喜剧总动员》第一季成为王牌喜剧综艺。此次,《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再度落户优酷,势必点燃更为充沛的喜剧势能。除了此次的郑爽、柳岩,接下来还会有张艺兴、杨紫等盛世美颜倾情加盟,用精湛的演技为大家奉上匠心独运的正能量喜剧。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