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一袭旗袍秀嘻哈 优酷《喜剧总动员2》本周六上线笑料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雪姨王琳一袭旗袍秀嘻哈 优酷《喜剧总动员2》本周六上线笑料不断

2017-11-10 15:42:51  来源:中工娱乐
 

  郑爽跨界挑战喜剧首秀 “开怼”宋小宝“不要占用时间了”

  在第三期节目中,郑爽惊喜现身,跨界挑战喜剧首秀。她在小品《不期而遇》中饰演一个奇葩小偷,一上场就“套路”了一把队长宋小宝,更火力全开直接“开怼”前辈宋小宝,“您回去吧,可以了,不要占用时间了”。如此耿直让宋小宝也招架不住,沈腾、贾玲、吴君如三位队长更是笑得十分开心。有网友留言称:宋小宝才是郑爽的“缪斯”,看完预告真的无比期待正片了。

  在曝光的花絮中,“喜剧爽”在排练期间屡次临时修改剧本,不断磨合,以寻找最好的状态与舞台表现,更表达“毕竟这个角色是我演的好吗”。面对搭档的不解,小爽也作“挑衅”回应:“你要来挑战我吗。”如此认真负责、把自己完全融入角色中的小爽不禁让人肃然起敬,相较于此前的清新形象,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喜剧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