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助阵好友马艳丽大秀 低调褶皱演绎轻熟主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张皓然助阵好友马艳丽大秀 低调褶皱演绎轻熟主义

2017-11-06 15:29: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6日报道 昨日,2018马艳丽高级定制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的重要一场发布,马艳丽好友胡军、李亚鹏、李静、张皓然、柯蓝等悉数到场支持。当天,演员张皓然身穿黑色亚麻外套搭配同色系长裤,脚踩黑色皮鞋,整体造型简约又不失新意,亚麻质地与褶皱元素相结合,设计感满满,低调演绎轻熟主义。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李亚鹏助阵《我是创始人》 昔日靖哥哥变身创业之星

    在经历了七场酣畅淋漓的营销大战之后,又一位重量级嘉宾来到了《我是创始人》的舞台,他正是被称作跨界翘楚的李亚鹏。这位跨界之星,不但为我们塑造了“靖哥哥”等众多经典荧幕形象,从商后也是硕果累累...
    2016-12-21 06:04:00

  • 《我是创始人》李亚鹏为后浪队拉票 惹黄欢崩溃

    昨日,大型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第八期已于浙江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在经历了多场比赛的磨合之后,年轻的“后浪队”早已不似节目之初般畏手畏脚,李亚鹏的加入更是令他们如虎添翼...
    2016-12-23 07:52:10

  • 《我是创始人》上演顶级混战 李亚鹏被逼两千卖自己

    昨日,大型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第十期已于浙江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创始人们分为三组进行了一场“白手起家”的激烈交锋。
    2017-01-06 14:54:59

  • 视频:李亚鹏秀真爱 网友:想要这样的“小情人”

    近日,许久没有在电视荧幕上露面的李亚鹏,在最新一期《朗读者》节目中,将以朗读者身份与大家见面,节目中李亚鹏首度讲述和女儿李嫣在生活中点滴的小故事.......
    2017-03-09 14:01:36

  • 视频:两代央视一姐首度同框 倪萍上《朗读者》与董卿聚首

    本周末,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将迎来第四期的播出,这一期的主题词是“礼物”。本期节目中,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倪萍将登上《朗读者》的舞台,与董卿首次同框...
    2017-03-11 12:18:55

  • 张皓然片场昏迷隔天即复工 敬业的让人心疼

    近日,演员张皓然在湖北襄阳拍摄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夜戏时,突然晕倒昏迷,随即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次日,复诊结果尚未完全康复,仅休息一天,张皓然即返回剧组重新开工,敬业的令人钦佩又心疼,被剧组工作人员赞其:敬业!好演员!
    2017-07-28 11:00:27

  • 张皓然现身襄阳古城街头 专心游玩开心得像个孩子

    近日,演员张皓然来到了湖北襄阳拍摄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次来到襄阳的他拍摄间隙特地体验了一番襄阳的风土人情,在古城里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
    2017-08-11 13:52:39

  • 张皓然上官云阙造型首曝光 网友惊呼:神还原!

    近日,电视剧版《画江湖之不良人》对外曝出了由演员张皓然所饰演的“上官云阙”剧中造型。网络上一时间炸开了锅,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称赞张皓然将“上官云阙”这一人物角色神还原。
    2017-08-25 10:59:37

  • 张皓然睡袍外穿 帅气演绎早秋LOOK

    今日,演员张皓然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睡袍外穿内搭蓝色条纹衬衫,黑色阔腿长裤搭配小白鞋,简约中又不失时尚个性,帅气演绎早秋LOOK。
    2017-09-28 15:34:14

  • 张皓然亮相时尚活动 最in迷彩穿出fashion style

    昨日,演员张皓然受邀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当晚,张皓然身穿最in迷彩外套搭配蓝色衬衣亮相红毯,迷彩外套的潮流感与浅色衬衣的清新碰撞出独特的火花...
    2017-09-29 13:19: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