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潘粤明、陈小春 优酷“黑白配”还有“她们”来圈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除了潘粤明、陈小春 优酷“黑白配”还有“她们”来圈粉

2017-10-09 14:18:47  来源:中工娱乐
 

  No.2高亚楠(吕晓霖)

  剧中集颜值与能力于一身的法医小姐姐高亚楠,温润如玉却又怼功十级的她可是吸粉无数。

  白大褂、低马尾、口罩遮面,乍一看似乎平淡无奇,只是一名平常的大夫。但是人家可是开口跪,从她嘴里说出的专业术语好像都变得特别生动。尸检时,认真淡定;刘队遭劫持受伤时,临危不惧;深夜出勤时,说走就走。不过可别看她永远一副温柔淡定的样子,怼起人来也是毫不嘴软,怼天怼地怼领导。面对上级的质疑与干涉,分分钟开启怼人模式,平静如水的字句却戳的人哑口无言。

  脱下白大褂,在关宏宇面前,高法医又是一名猫系小女友。亲亲抱抱举高高,撒起娇来简直甜死人,看向关宏宇的眼神,那可都是带着小星星的。随着剧集临近尾声,很多网友都猜测,高亚楠是最终的幕后大BOSS,究竟真相是否如此,还是要等结局出来才能一见分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