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无法抗拒的孔垂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粉丝无法抗拒的孔垂楠

2017-09-08 14:57: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8日报道 女生都会喜欢怎样的男生?颜好风趣?有八块腹肌?男人味儿满溢的热血少年,亦或是干干净净的,衬衣有淡淡肥皂味的禁欲系?无论哪一种,当见到孔垂楠的那一眼,会觉得“只要是他,就好。”

  不是传统意义上浓眉大眼、棱角分明的帅,但足够称得上是花美男,眉毛整齐,笑眼弯弯。这时他要是再邪魅一笑,对小锤子(孔垂楠亲昵的称呼粉丝为“小锤子”)说一声“爱你们,么么哒”,那声音能酥到你骨头缝儿里,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嘴却开心的咧到耳根,眼角会泛起一二三条小褶子,十分可爱。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池昌旭自曝喜欢运动爱吃火锅 “公主抱”安悦溪(图)

    14日,电视剧《旋风少女2》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孔垂楠、王子璇、黄圣池等出席助阵,池昌旭还在现场“公主抱”安悦溪,与陈翔互拼“男友力”。
    2016-07-14 23:12: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