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渐入佳境 安悦溪欣赏夏铃“拎得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镇魂街》渐入佳境 安悦溪欣赏夏铃“拎得清”

2017-08-29 10:29:1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9日报道 根据人气漫画同名作品改编,由安悦溪、汪东城主演的燃情热血网剧《镇魂街》目前正在热播中,播放量与好口碑齐飞,目前点击量已突破14亿,这部集高燃中二与江湖正义于一体的网剧正在这个暑假异军突起。从初出象牙塔的大学生,在经历一系列远超乎想象的事情后逐渐成为一个能“扛事儿”的独立女性,安悦溪饰演的夏铃也随着近日剧情的发展而迅速成长着。在可爱俏皮后,夏铃为观众展示出了更多的“正义感”与“拎得清”,人物形象更加饱满,安悦溪的表演功力也逐层递进,备受好评。

  尽管在播出前大家对于这部漫改顶级IP的态度如履薄冰,但播出后观众的反馈却令主创全都松了一口气。通向灵域世界的大门随着夏铃的无意闯入而开启,但是前期的夏铃却不尽如人意。在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时,初入社会,初识灵域,战斗力几乎为零,几乎可以称之为“傻白甜”,这令不少原著粉略感失望,除了对夏铃武力值的不满,造成落差的大概还有令夏铃落入了一般女主的俗套。但是随着剧情的开展,夏铃与李轩辕心灵相通程度逐渐加深,每一次召唤也越来越顺利,与曹焱兵也成为了离不开彼此真正的“伙伴”。作为女汉子,她的责任担当与正义感也愈来愈强烈,尽管前路艰险无常,依然遵循着自己的内心,毅然决然勇敢得与曹焱兵一同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