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打造素人神话 囊括超次元偶像冠军及五戏主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王鹤棣打造素人神话 囊括超次元偶像冠军及五戏主演

2017-08-16 12:17: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6报道 昨日,由何炅&何冰“双何”联手打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正式收官。十位超次元新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大戏,节目中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唯一素人王鹤棣,成功斩获本季节目总冠军。

  历经两个多月的偶像进阶之旅,新人王王鹤棣在毕业大戏中展现了超高的表演水准,被参与本期评比的十位业界大佬一眼相中,纷纷为他疯狂爆灯。最终他一人狂揽包括芒果娱乐西甲定制电视剧《百分百男孩》、慈文传媒《步步生莲》、芒果娱乐&南派三叔《细胞代码》、康曦影业《爱一个人倾一座城》、欢瑞世纪《盗墓笔记》第二季在内的5部大戏主角资源,在十位超次元新星中突破重围,成为节目第一季的“超次元超级偶像”。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