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超越杨洋成新晋“拉面男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王博文超越杨洋成新晋“拉面男神”

2017-08-09 13:14:3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9日报道 近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全国热映,杨洋饰演的男主角夜华用一段海底捞小哥式的搞怪“拉面舞”刷爆网络,不仅迅速登上热搜,还引来不少网友模仿,成功引领了一股“拉面style”风潮。

  颇为巧合的是,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曝光的最新一期预告片中,“跨界专业户”王博文也玩起了“拉面style”。节目中,王博文为了讨好“上司”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听说上司祖籍兰州,王博文直接就在现场拉起了上司“心心念念的那一碗面”。配合着一首节奏动感的“广场舞神曲”《小苹果》,王博文一边拉面一边随着音乐起舞,表情夸张爆笑显得魔性十足。最后上司不堪忍受,连连大呼“够了”这才叫停表演。

  作为选秀出道的偶像歌手,王博文此前一直保持着偶像的帅气形象。这段魔性十足的“拉面舞”一出现,不仅让现场身为“犀利点评团”的黄子佼忍不住手动点赞,而且网友和粉丝们更是炸开了锅,不少网友惊呼:“王博文这是要转谐星路线了吗?跳的也太嗨了吧,笑死我了。”甚至有网友直言:“比起杨洋的那段拉面舞,王博文的拉面明显更有激情更劲道,好想尝一尝看。”

  “拉面舞”大获成功,节目中王博文又能否达成自己的目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