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曝MV 迪丽热巴张彬彬甜虐十八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秦时丽人明月心》曝MV 迪丽热巴张彬彬甜虐十八抱

2017-07-27 11:02: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7日报道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自宣布定档后备受关注。今日该剧再曝“质爱”版海报和片尾曲《生死相随》MV,磁性深情的声线丝丝入扣,婉转动听的旋律与甜虐交织的剧情再次引发观众对该剧的好奇和期待。而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之间拥抱亲吻的高甜互动更是让不少网友激动万分,甚至有人数出二人MV中的拥抱多达18次,并笑称其为“十八抱”,纷纷留言称“热巴和彬彬的互动不要太甜!”“这狗粮吃得我心甘情愿!”据悉该剧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两集放送,优酷也将作为网络平台独家播出。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 迪丽热巴张彬彬新戏定档 《秦时丽人明月心》身份正式解锁

    海报中,迪丽热巴、张彬彬宫装加身、气场尽显,辅以李泰、刘畅领衔的武侠风范,一场王宫与江湖交织、阴谋与爱情并存的大戏即将上演。此外,该剧还集结了王汀、邱意浓等实力派,以及王同辉、李强、廖学秋等老戏骨倾情加盟,人气王+实力派+老戏骨组成的强大阵容可谓是既出精又出新。
    2017-07-20 12:43:3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