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小鲜肉演技遭质疑 《吐丝联盟》唱出观众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一线小鲜肉演技遭质疑 《吐丝联盟》唱出观众心声

2017-07-14 15:10: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4日报道 本周五(7月14日),由腾讯视频和酷娱影视联合推出的青春成长解压神器《吐丝联盟》将于20:00扎心上线。张绍刚与首期嘉宾撒贝宁这对老朋友同框亮相,默契爆棚,火花频出,风风雨雨那么多年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两人都表示,那些莫须有的事情就没必要再提了。

  张绍刚撒贝宁不怼非兄弟 感情一直很好

  《吐丝联盟》首期上线,张绍刚和首期嘉宾撒贝宁的同台成为焦点。两人一上来就被“不懂事”的吐丝问及“不和传闻”,现场是否“假装和睦”,如此敏感的提问令两位当事人当下“翻脸”,严肃回应:“你从哪儿看出来……我们很和谐了!” 表面上互相调侃,不留情面,实际上张绍刚坦言:“只有和好朋友才会这样争论。”

  节目中说到关于“熊孩子”的话题,张绍刚话锋一转开始针对起“熊叔叔”撒贝宁,他说自己儿子出生的时候撒贝宁就答应要送礼物,但直到儿子9岁了也没收到“撒叔叔”的任何礼物。然而上一秒还在互相揭短,下一秒聊起话题两人就一致对外,说到兴起还要击个掌,可以看得出二人感情很是铁了。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