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300强诞生,黄子韬支招:我的经验就是放下一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快男300强诞生,黄子韬支招:我的经验就是放下一切

2017-05-09 12:10: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9日报道 明星脸选手层出不穷、人气网红扎堆报名、去评委化赛制让90后拍手叫好、实力颜值兼具的选手引发少女粉丝热捧,一路走来看点不断的《2017快乐男声》终于诞生300强,接下来选手们要面对300进30的严酷挑战。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代言人黄子韬向快男们传授了晋级技巧:“放下一切,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唱跳创作皆能的个性偶像、本届快男的代言人黄子韬,给即将面对60秒生存挑战及“挑食少女团”严苛评选的300强快男选手们支了招。他认为,在舞台上放下一切、放松心态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此前,一些有个性的快男选手因人气高而晋级,在乐评人和网友中引发了争议。对此,曾受网友争议的黄子韬也鼓励选手,不惧争议才不会在追梦的路上动摇。此外,他还分享了同成龙、王学圻等前辈合作的经历,告诉选手们要多吸取前辈的珍贵经验,磨砺自己的能力。

  除黄子韬代言加盟, 音乐风格独树一帜的李健也将以“音乐召唤师”身份加盟《快乐男声》。 “音乐召唤师”这个角色要选择选手也要被选手“反选”,要在60秒内迅速专业地评判选手的表现还要与选手组队比赛。未知的选择、淘汰的风险,都是明星在其他素人选秀中没有的体验。除李健外,华语音乐圈中有代表性的明星也将加盟“音乐召唤师”天团。他们在音乐理解和音乐年龄跨度上同选手形成的碰撞,将是接下来比赛中最大的看点。

  据悉,《2017快乐男声》尚未公布的明星“音乐召唤师”本周开始将逐一亮相。全国300强会在5月17日完成集结,300进30的比赛6月9日起将在芒果TV、优酷双平台同步播出。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