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选手阿卡贝拉版《凉凉》获赞 网友:不比张碧晨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快男选手阿卡贝拉版《凉凉》获赞 网友:不比张碧晨差!

2017-04-17 11:25: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7日报道 由芒果TV与优酷联合出品的2017年《快乐男声》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过程中。据悉,此次快男300强将由十大地面唱区,海外唱区,网络云唱区联合产生。自海选以来,最有话题性的莫过于各种颜值才华双双在线的小鲜肉了。在这些新鲜出炉的小鲜肉里,一位因一首阿卡贝拉版的《凉凉》而爆红网络的快男选手黎子明横空出世,宛如一袭清风吹开了大家的心门!

  《凉凉》好评如潮,新颖的纯人声和声引发众人关注

  “表情到位,改编新颖,好听到哭!”、“觉得不比张碧晨杨宗纬《歌手》现场版的《凉凉》差啊!”这首歌的评论已经被慕名而来的网友们沦陷了。为什么会引发共鸣?因为《凉凉》是黎子明改编的一首纯人声的中国风歌曲,不靠乐器,仅凭嗓音模拟包括提琴、竖琴、战鼓在内的伴奏声!非常适合《凉凉》的古风韵味。再加上黎子明细腻的唱功和别出心裁的演唱方式,才会让这首《凉凉》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大批听众的耳朵。优秀的创作实力加之萌帅外表和幽默亲和的性格。将男女粉丝一网打尽。其实在他的微博上,不仅仅只有《凉凉》这一首歌,其他歌曲同样点击率很高,着实是一位实力颜值兼具的快乐男声!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