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2》获豆瓣9.2高分 网友点赞于小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北鼻2》获豆瓣9.2高分 网友点赞于小彤

2017-03-15 11:17: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5日报道 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回归,口碑与点播量双丰收,豆瓣评分更高达9.2。热度甚至引发第一季节目的回看率,连续贯穿两季的于小彤,也刷足亲切感,大力圈粉。作为带娃“元老”,小彤哥经验老道,这次专注带男生,目标是培养小小男子汉,更总结出独门相处方式:要像哥们一样。对于他的教育理念,网上虽有争议,但举手表示支持的普遍较多。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3月9日,《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正式上线播出前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让到场的媒体嘉宾们先睹为快。在看片会中,记者们惊喜的发现,易烊千玺和林更新虽首次进入北鼻家族当哥哥,但首期的表现就已刷新自我形象,实现各种大反转...

  • 中工娱乐:《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2月5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陈坤领衔“时空水手”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合体亮相,陈坤猛撒“心灵鸡汤”,吴磊爆料好兄弟私下“合谋”破解节目组套路。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