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2》宣传片暖萌上线 林更新“掉牙”千玺被催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放开我北鼻2》宣传片暖萌上线 林更新“掉牙”千玺被催眠

2017-03-03 17:26: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3日报道 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下周即将上线,节目宣传片近日新鲜出炉。北鼻家族的鲜肉大北鼻们为哄娃,使出三十六计十八般武艺,林更新甚至自毁颜值主动“掉牙”,然而小北鼻却人小鬼大,坑兄技术一流。大哥哥们被“虐”得欲哭无泪,依旧百折不挠坚持用爱哄娃,暖心陪伴换来彼此共同成长,这样的宣传片让网友直呼被暖哭。

  带娃日常 边虐边撒糖

  大北鼻照顾好小北鼻的吃穿住行,是北鼻家族的日常,实际上却考验重重。在宣传片里,哥哥力MAX的易烊千玺接受了哄娃入睡的任务,解锁了超多带娃新技能,又苏又暖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曾自称会唱摇篮曲的他,抱吉他伴奏,唱起“一闪一闪亮晶晶”,酥酥的嗓音足以将万人酥倒,然而调皮捣蛋的Jackson完全不买账,甚至还玩起了假睡,任凭千玺掏出怀表玩催眠术,晃晕自己也没用,哄娃十八招屡次失灵,最后干脆把自己哄睡着。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票!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