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推第16个专场日本专场 海外专场足迹遍布11个国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非诚勿扰》推第16个专场日本专场 海外专场足迹遍布11个国家

2017-01-06 16:31: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6日报道 “海外专场”一直是《非诚勿扰》的突出亮点之一,不仅为华人和海外华人的交流提供了极佳的途径,也无形中成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社会风貌尤其是年轻群体的一扇窗口。

  2017新年伊始,《非诚勿扰》推出日本专场开年,为观众献上了一份“新年大礼”,首场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月7日)开播。日本专场从四年前就开始筹备,节目组从日本最北边的札幌走到最南边的福冈,最终从700多位报名者中精心挑选了10位男嘉宾、19位女嘉宾来到了现场。极具个性的男女嘉宾、多位男嘉宾开场全获24盏灯、日本独有的美景和美食……专场呈现出了浓郁的日本特色。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半妖倾城2》于正请大家支持“国产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2016中国电影,您看懂了吗?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