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小S 出轨男星都有个看得开的好太太(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马伊琍小S 出轨男星都有个看得开的好太太(组图)

2016-10-21 09:37:58  来源:新浪娱乐

  19日,徐峥被曝出疑似婚内出轨。据网络爆料,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兄弟团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随后,该爆料人还将徐峥在2012年11月19日被拍下与一白衣女子相拥前行的视频联系到一起,称徐峥婚内早有出轨。

  事情一曝光,就有网友想到之前陶虹对于婚姻的一套说法。此前陶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婚姻中肉体忠诚是生理层面的事,而生理上的事“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她还称“说忠诚都是矫情。”如果愿意接受,对方忠不忠诚都觉得他挺好的。

  面对如此心大的“好太太”,怪不得徐峥会说出“出轨不是件龌龊事”这种话。如果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默默付出的女人,那么每个出轨男星背后就一定有个看得开的好太太。

  马伊琍“且行且珍惜” 疯狂秀恩爱挽回文章形象

  文章马伊琍

  2014年3月,一场史上最为经典的“周一见”曝光了文章与姚笛出轨事件,彼时马伊琍刚刚生完二胎,尚在喂奶。文章一直以来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网上骂声一片。据知情人透露,文章和姚笛之间的感情始于2013年7月,8月份姚笛甚至搬到文章的住处附近。

  小三就住家对面?不少网友都呼吁马伊琍与文章离婚,而当事人却显得冷静得多,率先发微博表态原谅丈夫:“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心大的马伊琍不仅迅速地接纳了丈夫,为了挽回丈夫的形象还大秀恩爱,无论走到哪里都“春风满面”“幸福无比”。文章因为一次“周一见”而星路坎坷,虽然复出却再无当日风光。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