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将举办《奶酪陷阱》个人粉丝见面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朴海镇将举办《奶酪陷阱》个人粉丝见面会

2016-04-05 11:10:19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朴海镇将于5月21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奶酪陷阱》个人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次粉丝见面会是为了回馈粉丝们对《奶酪陷阱》的喜爱,朴海镇将和拥有《奶酪陷阱》独家网络播出版权的优酷共同举办这次见面会。优酷还将独家直播将于本月23日举办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将在5月的个人粉丝见面会上带来多重惊喜。他不仅将透露《奶酪陷阱》的幕后有趣故事,还将请来一位神秘嘉宾,为粉丝们营造难以忘怀的快乐记忆。

  另外,朴海镇最近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再度验证了其强大的人气。当天这档节目的全国收视率为2.46%,市场占有率达到7.35%,在同时间段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 记者 葛靜怡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