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评委讽TFBOYS不会唱歌引粉丝不满 发粪坑照反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超女评委讽TFBOYS不会唱歌引粉丝不满 发粪坑照反呛

2016-03-29 20:58:57  来源:光明网

  [摘要]此举引起了TFBOYS三小只粉丝的不满,还在网上刷起了话题#李天华给TFBOYS道歉#。随后李天华在微博上强硬回应,坚持自己观点。

  李天华发微博反呛网友

 

  李天华再发微博

TFBOYS

  近日,一段《2016超级女声》海选视频曝光。视频中,一位朋克范儿的妹子改编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却遭到评委老师李天华不屑反问:“TFBOYS会唱歌吗?”并强调了好几遍。此举引起了TFBOYS三小只粉丝的不满,还在网上刷起了话题#李天华给TFBOYS道歉#。随后李天华在微博上强硬回应,坚持自己观点。不仅如此,李天华还煞有介事地发了一张粪坑的照片,引来了更大的不满。

  以下为微博全文:

  关于TFBOYS是否会唱歌这个问题,我不需要再回答。我认为来超级女“声”的选手们,首先要会唱歌,不然“声”从何来?作为超女的评委,我一定会对这个位子负责,作为一个唱作人,我只是想听到一些有诚意并能打动我的声音。我有我的音乐态度:音乐就是音乐,娱乐就是娱乐。如果因为我的一个观点,你们 TFBOYS的“粉”儿们一直使用了极其恶毒的网络暴力,这是一种素质的体现吗?这是否也代表了你们偶像的态度?音乐我会继续做,评委我也会接着做。我就是我!

  今日,李天华做出反击,微博上发文称:“这几天我见识到了原来这就是所谓青少年正能量偶像的粉丝和水军们啊,好好学习吧,当我简单的一个评论都能让你们对我如此谩骂和侮辱,是否是这个社会的悲哀。追星当不了饭吃!幕后黑手们下回注意找点儿有水平的水军,别骂人都有错别字,要不钱都白花了!关于道歉的问题,我确实在等待对我恶言恶语,口无遮拦的人向我道歉,还有幕后那些别有用心的人!”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