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玩坏!莱昂纳多访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被网友玩疯(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已玩坏!莱昂纳多访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被网友玩疯(组图)

2016-03-25 13:27:28  来源:人民网

  在中国走红的海外影星中,莱昂纳多绝对是一个特例。它因为四次冲奥失败成为中国影迷关心的对象,并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如今莱昂纳多已今非昔比,两年前大家还在奉劝“小李不哭”,如今却喜迎其首次来华。但是,就和莱昂纳多得奖依然被玩坏一样,来推介自己获奖影片的小李子,深深被热情的中国影迷们镇住了。它与一尊粉丝自制的玫瑰金人,被刷爆了朋友圈。

  这尊由众多金色玫瑰组成的玫瑰金人,迎来不少网友的好奇

  “天啊,这是怎么了,小李子会不会犯了密恐症啊?”当小李子与这尊玫瑰金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出现在大家的朋友圈时,不少网友惊呼是不是在恶搞?但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一句是,实际在小李子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那一刻起,甚至颁奖之前,我们就已经在“玩”他了。想想你的朋友圈,想想全中国人民为其成功“封帝”提供的意念力。

1 2 共2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