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贴心举动:李光洙保护粉丝 杨幂跪地签名(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明星贴心举动:李光洙保护粉丝 杨幂跪地签名(图)

2015-12-09 14:5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光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9日电(殷伟豪) 近日,韩星李光洙准备乘机返回韩国时,大批粉丝前来相送,他担心保安把粉丝推倒,立刻出声表示“没关系,没关系”,亲民作风让粉丝大呼感动贴心。实际上,娱乐圈中许多明星都很爱护粉丝,他们的贴心行为让人感动。比如宋茜就曾不顾粉丝包围,为韩国旅客做翻译;杨幂甚至跪地为粉丝签名;孙俪也曾贴心提醒粉丝“别摔跤”。

  李光洙机场保护粉丝

  近日,韩星李光洙到香港参加活动后,为自己留了几天假期,上街游玩时还被游客围观,引发骚动。他搭机飞机回韩国时,大批粉丝前来相送,李光洙担心保安把粉丝推倒,亲自传声表示“没关系”,绅士举动让人大呼贴心。

  宋茜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宋茜为韩国旅客做翻译

  11月24日,韩国女团f(x)中国籍成员宋茜,在长沙机场因见到韩国旅客有交流上的困难,出声协助,贴心善举全程被拍了下来。

  当日,宋茜身穿黑色大衣、戴墨镜现身长沙机场,当时她的身旁正有韩国旅客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见到此状,宋茜不顾自己已被粉丝重重包围,立刻用韩语协助对方和地勤人员沟通,直到问清楚旅客的搭机步骤才放心露出微笑。

  李敏镐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李敏镐主动下台送拥抱

  9月17日,李敏镐在首尔举办公开签名会,结束后他并未马上离开,反而朝台下一名坐着轮椅的粉丝走去,不仅送上亲笔签名照,还大力地抱了抱对方。他还亲切询问粉丝的名字,并鼓励对方功课加油。随后,李敏镐绕场与众粉丝一个个握手,亲民又暖心的举动让粉丝十分感动,许多网友大赞他毫无明星架子。

  林依晨与粉丝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林依晨帮粉丝避开保镖

  9月16日,林依晨现身纽约出席活动,有粉丝在路上认出她想与她合照,林依晨怕保镖上前阻拦,小声对粉丝说“快一点”,贴心举动获得网友盛赞。

  该网友透露,“我看到她的保镖护卫眼睛扫来就快冲过来了”,她快速按下快门后赶紧离开。不少人十分羡慕这名幸运粉丝,并对林依晨避开保镖答应合照的举动表示赞赏。

  资料图:杨幂

  杨幂跪地为粉丝签名

  3月,有网友整理出杨幂的一些温暖贴心举动并发到网上。其中,有一张她跪在地上帮粉丝签名的照片。照片中,因为没有桌子,当时手上还捧着花束的她,便顺势跪在地上替粉丝签名,贴心举动让众人大呼感动。

  孙俪 资料图

  孙俪提醒粉丝"别摔跤"

  2013年1月25日,孙俪现身台湾机场,引发骚动。当天场面虽然混乱,但她仍提醒粉丝小心、千万不要摔跤,贴心举动让人感动。听说粉丝特地准备了她爱吃的牛轧糖、棉花糖,孙俪十分高兴,也说不怕发胖,吃完一定会运动。

  章子怡 李湘 图片来源:李湘微博截图

  章子怡为大厨擦汗

  2012年12月13日,李湘在微博晒出与章子怡跟大厨学做菜的照片。两人分别与大厨合影,李湘尽显直爽性格,揽住大厨出镜。章子怡则贴心地为对方擦汗,女人味十足。让粉丝们直呼温暖。

  陈冠希 资料图

  陈冠希签书会贴心送涂鸦

  2011年3月7日,陈冠希在台湾举办签书会,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当天,他贴心帮每位粉丝签名,还在每一个签名旁画上独一无二的图案,有些是潮流品牌的logo,有些则是看到歌迷的样子有感而发的涂鸦,让粉丝们感动。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