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 《未来机器城》上影节展映 获家长小朋友一致好评

    作为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之一,《未来机器城》展映现场座无虚席,不仅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同时也收获其他年龄层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9-06-24 10:14:57

  • 《千与千寻》首映 周冬雨配音千寻反复揣摩

    继上海首映礼后,电影《千与千寻》于北京再次举行千人首映礼,并重磅发布中文致敬版预告。活动现场,女主千寻配音演员周冬雨惊喜亮相。
    2019-06-19 13:16:01

  • 《千与千寻》首映礼 井柏然为“白龙”献动画“初声”

    电影中文配音演员井柏然、彭昱畅、田壮壮、王琳等合体亮相。当晚,演员黄渤也惊喜亮相红毯环节,现场“大胆表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千与千寻》。
    2019-06-18 10:31:58

  • 《刺客伍六七》等入围“白玉兰” 国漫潜能再引关注

    《刺客伍六七》入围“白玉兰”小新摄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高凯)随着14日《刺客伍六七》与《丝路传奇》入围白玉兰最佳动画,国产漫画的潜能再度引发人们的关注。
    2019-06-14 21:53:25

  • 《千与千寻》曝黄海设计中国版海报 宫崎骏给孩子的成长礼物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电影《千与千寻》即将于6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日前,影片正式发布中国版官方海报“守·望”。两张海报由著名设计师黄海创作,分别寓意“别丢了自己”和“不要回头,一直向前”,诠释出宫崎骏导演“希望每个人都能像千寻一样勇敢成长”的创作初衷。
    2019-06-14 14:30:27

  • 中国动画作品亮相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

    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承办的“2019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中国优秀动画推介会”和“中国动漫国际合作论坛”于6月13日在法国昂纳西举行。 
    2019-06-14 10:00:16

  • 《游戏人生 零》感动呈现收割眼泪

    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确认引进国内,其原著为榎宫祐所作的同名轻小说。小说自面世以来获奖频频,且接连改编成漫画、动画、广播剧等衍生作品轻小说《游戏人生》出版以来销量飙升。
    2019-06-11 14:24:46

  • 动画《丑娃娃》定档8月9日 全球治愈系首秀中国银幕

    品质动画《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多重品质保障强势集结。
    2019-06-11 10:24:16

  • 《潜艇总动员》或成孩子成长路上观影必修课

    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已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上映。
    2019-06-06 17:42:15

  • 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定档7月26日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发布海报定档7月26日,宣布进入暑期档,为今年夏天增添了一些温情。战斗中小麦与7723拥抱。
    2019-06-06 10:08:57

  • 植根传统 创新表达:国产动画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工程”首部三维4K动画片《大禹治水》播出,引起广泛关注。
    2019-06-04 09:14:44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下一部《流浪地球》

    钢铁和水泥构筑的“硬核场域”中,穿梭不息的科幻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红蓝霓虹与幻想画幅交织……2020中国科幻大会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内举行,一幕幕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图景令人神往。
  • 教育题材影视创作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

    近期,教育题材影视作品《小舍得》《起跑线》《学区房》《少年派2》,还有《小欢喜》续集《小欢喜2022》相继开拍;《亲爱的小课桌》《考不好 没关系?》等教育题材综艺节目深度探讨当代家长们面临的诸多教育问题:与孩子的相处之道、如何辅导作业、如何更了解孩子的心理与情绪……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