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哪吒重生》曝“重生”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电影《哪吒重生》曝“重生”海报

2020-07-20 13:08:34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电影《哪吒重生》发布“重生”版海报,颠覆传统神话时空的全新世界惊艳亮相。

  海报 片方供图

  “重生”版海报呈现了一个东西方美学体系创新交融的新世界,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低矮错落的弄堂,以及散落四处的吊臂、水塔等工业机械元素,多种风格共存的效果颇为惊艳。作为电影主人公的机车酷盖李云祥开着炫酷座驾腾空而起,周身火焰缠绕,极具硬核感。而背景处,一条钢筋铁骨的白龙半隐没于高楼之间,更给画面增添了几分神秘气息。

  《哪吒重生》将原本发生的古代的哪吒故事搬到充满现代感的新世界,彻底颠覆了观众的想象。不过此次,哪吒并未出现在海报中,不禁令人好奇他跟机车酷盖李云祥有着怎样的联系。而钢骨白龙和摩天大楼上的龙头徽章,皆表明故事仍与龙族有关。海报上极富视觉冲击的新设定与暗藏玄机的细节,预示着影片将展现一个脑洞大开的故事,无疑引爆了众多观众的好奇。

  《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虽取材自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传统神话,但故事却冲破古典语境,设置了全新世界观,实为华语动画电影的一次突破。据悉,这源于导演赵霁的突发奇想:假如哪吒来到新世界会怎么样?这一新概念促成了《哪吒重生》前所未见的美学探索。

  据了解,该海报被命名为“重生”,颇有一语双关的深意,既契合片中哪吒重生的新脑洞,又饱含出品方们对影院复工后涅槃重燃观影热潮的期许。

  据悉,电影《哪吒重生》将于2020年上映。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北京市各影院7月24日可开业

    北京市低风险地区影院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影院具体开业时间可根据防疫措施准备情况及自身实际确定并提前向主管部门进行报备。各院线、电影院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
    2020-07-21 21:11:52

  • 全国部分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有序重启

    7月20日开始,全国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阔别半年,首批观众兴奋地走进了影院。江苏南京的小江是一个影迷,她告诉记者,电影院重新开放的这一天她已经期盼了好久。
    2020-07-21 17:20: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多地“影院归来”首日见闻

    因疫情原因关闭约半年的影院,20日起终于开门迎客。国家电影局16日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 影院开门:警惕与呼吁

    “电影院开门,黑夜终于要过去。”国家电影局7月16日发出“解禁”通知后,中国电影自媒体“奇遇电影”发出了这样标题的“贺信”。
  • 影视作品如何推动健康餐桌文化

    今年全国两会上,有政协委员建议每年11月11日设为“全民公筷行动日”,系统推进公筷革命。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他完全不顾现场民警和围观人群的劝阻,专注于网上直播,纵身跃入黄浦江中。
  • 模仿葫芦娃 到底谁算侵权者?

    7月14日,演员王祖蓝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他只是在2016年受邀参加了当期节目,录制全程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形象进行cosplay。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