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无限》线上首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日本动画电影《无限》线上首映

2020-06-18 16: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日,下午6点,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又名《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开启全球首映,在中国通过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平台上线。这是继BBC剧集《德古拉》后,西瓜视频再度实现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影视作品。届时,用户可在上述平台中付费观看该片。

  公开资料显示,《无限》由日本著名导演佐藤顺一和柴山智隆联合执导,主要讲述女生笹木美代的青春奇幻故事,主打超萌轻甜治愈风格。绰号为“无限”的笹木偶然间得到一副戴上后会变成猫的面具。靠着猫的外形,她开始与暗恋的男生变得亲密,却无法再变回人类。男生为帮助笹木恢复人形,由此展开冒险历程。

  该片原定于6月5日登陆日本院线,后因疫情取消。最终,影片改为线上首映,在西瓜视频和Netflix平台同步播出。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现拥有丰富的动画内容,此前曾引进《烟花》《声之形》和《东京教父》等作品。

  上述负责人称,西瓜视频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较长视频内容。除了动画电影,平台在其他类型影视内容上也有不断投入。

  今年年初,《囧妈》《大赢家》等喜剧电影,先后在西瓜视频免费播映。西瓜视频还通过联合制作、内容出品、版权合作等多种形式,陆续与BBC Studios、Discovery等多家知名纪录片厂商达成深度合作,上线上百部优质纪录片内容,包括《地球脉动》、《文明》和《冰星球》等。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