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重生》入围法国昂西动画电影节 宣传片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哪吒重生》入围法国昂西动画电影节 宣传片曝光

2020-06-18 15:13: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日前,入围了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的国产动画《哪吒重生》释出最新宣传片。该片由动画电影《白蛇:缘起》班底打造,预计2020年在国内上映。

  据悉,此次曝光的宣传片并非电影的预告片或者片段,但却能从中看到东方古典与西方朋克混搭的独特美学风格、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以及制作团队对中国传统神话的颠覆创作。

  剧照

  据悉,《哪吒重生》是今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WIP(即正在开发制作中的电影)单元唯一入选的华语动画电影。受疫情影响,今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将转战线上,于2020年6月15日至30日举行。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原创为何总不敌翻唱

    用翻唱博情怀、以噱头求流量等做法,难免让音乐综艺节目陷入疲软的态势。随着综艺市场日臻成熟,观众对音乐作品本身的期待与鉴赏水平不断提升,原创音乐成为新的聚焦点。
  • “乘风破浪的姐姐”凭什么刷屏

    第一期上下集233分钟上线后,不仅相关话题很快在社交网络实现刷屏,更在当天下午助推独家制作并播出的芒果超媒股票涨停。《乘风破浪的姐姐》到底凭什么吸引的观众?
  • 明星带货不等于带货明星

    术业有专攻。明星的专业是演戏,他们缺少的恰恰是与网友互动的能力,再加上并不太了解所售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在直播带货时翻车也就在所难免。
  • 成功的女团节目特多 但特成功的女团很少

    从《创造101》到《青春有你2》,再到《创造营2020》,一档又一档的女团节目纷纷出现,它们大部分都获得成功,在这娱乐现象的背后又代表了什么呢?
  •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累且有魅力

    没有哪档节目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还在录制就大火。虽不知这是一档什么节目,但眼看各路姐姐名单越来越长,“乘风破浪”成了姐姐们的大势所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