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残疾人原创动漫电影《花千谷之花魂之路》27日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百名残疾人原创动漫电影《花千谷之花魂之路》27日上线

2020-03-27 14: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7日电 历时5年,由100多名残疾人原创的动漫电影《花千谷之花魂之路》,2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放。这部电影的诞生,也为残疾人就业拓展出一个新的领域。

  参与这部电影创作的残疾人都是来自西安鸿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员工,他们中有听力残疾人、肢体残疾人,还有智力残疾人,平均年龄27岁。

  从剧本创作,到人物形象的构思设计,再到让每个角色都在影片中栩栩如生地动起来……在1800多个日日夜夜中,这个行动不便、语言沟通有障碍的残障群体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劳与汗水。但扎根于每个人心中的动漫梦,让他们坚持走完了这段异常艰苦之路。

  “我们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实力,创作一部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动漫作品,今天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也许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它还不够完美,但在我们心中,它就是最美的。”该部电影的导演王磊说。

  作为西安鸿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也是一名残疾人。他在2019年获得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自强模范称号,也是陕西省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孵化基地的创办人。此次组建残疾人动漫创作团队,他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称:“我们克服一切的困难创作这部动漫电影,不是想证明它到底有多成功,而是要证明残疾人完全可以凭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同时也让世界感受折翼天使的中国力量。”

  王磊还表示,将考虑拿出20%左右的电影收入去帮助那些有梦想、愿意学习动画的残疾人。

  影片《花千谷之花魂之路》,讲述了在花神树镇守的花千谷,由国王和王后抚养长大的牡丹公主在面临花魂树凋谢、紫魔兰侵害的困境下,为拯救花千谷带上花魂种子踏上冒险之旅,最终打败紫魔兰、解救被困王后,让花千谷重回曾经的繁荣。

  影片通过牡丹公主的成长经历及捍卫家园与黑暗势力的抗争,诠释了爱与勇气的力量,告诉观众虽历经磨难但仍要铭记前行的初衷。

  据悉,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该部影片的制作,特别在技术支持方面给予了残疾人团队大力支持。这种残健共融的合作方式,不仅为残疾人文创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同时也开拓了中国网络电影制作的新模式。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胡军刘琳《声临其境3》总决赛再合作 合配《一代宗师》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将于本周六(3月28日)晚22:00准时开启,在上半场中,高露王阳、刘琳胡军、贾乃亮牛骏峰、肖央张萌分别作为一、二组的声咖进行巅峰对决。
    2020-03-27 13:55:05

  • 广电部门“抗疫”战:供给优质内容 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各行各业都从暂停状态步入复工复产阶段,影视行业也正逐步恢复,创作生产逐渐走向正常。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在前不久召开的网上视频会议中,研究部署帮助电视剧行业应对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措施。
    2020-03-27 09:39:39

 
 

精彩图库

  • 张钧甯杂志大片 春光明媚悠然自得

    2020-03-27 09:42:08

    近日,张钧甯一组四月刊杂志大刊封面曝光。照片中,若有似无的淡淡妆感,搭配波卷发型凸显自然清透,明媚淡雅的假日穿搭风格,悠然自得,在春日的阳光下更显优雅气质。

  • 林彦俊春日写真 帅气彰显绅士品味

    2020-03-18 13:44:24

    近日,林彦俊一组在美术馆外的时尚大片曝光,其身着墨绿色大衣搭配贴合设计墨镜深沉优雅,在春日暖阳之下满满的低调奢华质感溢出屏幕,内搭高领毛衣绅士有型。

  • 张柏芝最新广告花絮曝光

    2020-03-06 11:27:02

    近日,张柏芝为某美妆品牌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张柏芝一袭白色长裙尽显优雅韵致,魅力十足。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 优势栏目

    《我哥我嫂》登陆央视八套 王雅捷王挺...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娱评

  • 《周游记》为何只获得友情分

    上周末,以周杰伦为发起人的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在浙江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周杰伦迷观看。节目很难谈得上有多好看,但《周游记》很快在豆瓣上收获了7.6分的“友情分”——看耍帅的杰伦找当年的自己,远比一档节目重要。
  • 网剧集体“上新”,谁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去年,网剧市场的火热景象让人记忆犹新,《庆余年》等一批制作精良的作品不仅在国内获得高流量,还成功走向海外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